首頁 > 求職應聘 > 個人簡歷 > 汽車工程專業 自薦信參考

汽車工程專業 自薦信參考

手機:M版  分類:個人簡歷  編輯:得得9

汽車工程專業 自薦信參考 標籤:自薦信 電子工程師 入黨自薦書

  尊敬的領導:

  您好!

  首先,感謝您能在百忙之中閱讀我的自薦信。

  我是吉林大學97屆一名本科應屆畢業生。

  在校四年來,無論是在知識能力,還是在個人素質修養方面,我都受益匪淺。我刻苦學習,勤奮工作,取得了優良成績。順利地通過了計算機二級考試、英語國家四級考試,在計算機水平方面,我通過自學,掌握了AUTOCAD、OFFICE2000、PHOTOSHOP等常用應用軟件,並精通WINDOWS98、WIN NT等操作系統。在計算機圖案設計以及圖像處理和分析方面也有一定專長,曾經有過機房管理員的經驗。

  作為一名汽車專業本科生,我充滿了對中國民族汽車工業的熱愛,扎紮實實地學好了專業基礎課並且成績優異。無論是專業的課程設計還是貼近實踐的工廠實習,每一次我的考核成績都是優秀,在業餘時間,我還搜集了大量有關汽車方面的資料,拓展了視野、豐富了專業知識。在長春市享有盛名的吉林大學汽車愛好者協會,我擔當主力角色,多次組織車迷聯誼活動,並策劃多期《車迷》雜誌,廣受師生讚譽。1999年5月,我還應邀客串長春某電台“車迷俱樂部”節目主持人。

  除了較高的英語水平、計算機能力以及優異的專業課成績外,我還着力於個人綜合能力及素質的提高,考取了B型駕照,並且掌握了一定的汽車修理技術。在社會實踐方面,我抓住一切機會鍛煉自己,曾在凱達廣告公司擔任廣告代理,在吉林工業大學為全國負有盛名的吉大法學院建立了第一個報名站(面向本專科生進行招生),還曾在木蘭縣競天律師事務所擔任律師助理。此外,我還積極投身到學院的學生工作之中,協助學院工作。我已從吉林大學黨校結業,成為一名優秀的入黨重點積極分子。

  基於所學,我願從事與汽車相關的職業,為中國民族汽車工業的騰飛奮鬥終身。

  尊敬的領導,我殷切地期望能夠成為貴公司的一名員工,以我的勤奮刻苦、開拓進取以及頑強拼搏的精神為貴公司的事業添磚加瓦。

  我熱切地期望能成為貴公司的一員!

  此致

  敬禮

  XXX

  2000年10月

您正在瀏覽: 汽車工程專業 自薦信參考
網友評論
汽車工程專業 自薦信參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