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優秀隨筆 > 人到中年

人到中年

手機:M版  分類:優秀隨筆  編輯:小景

  人到中年 不知從什麼時候開始,也不知到什麼時候才能結束。

  病床上忽然想到四個字:人到中年。細細品來,上有老下有小,工作生活人際家庭責任義務身體心理病痛失眠歡樂憂傷還有愛情友情紅顏藍顏、、、、、、哪個方面都需要用心,哪件事情都要忙碌,處處需要和諧,時時都得平衡。細細想來,消耗的全是心血啊!

  累。還是累。只剩下這個字可以在寂靜的夜裡細品了。黯然神傷!心底里就有了絲絲涼意,孤獨適時地佔滿了心房。

  前兩天與朋友相聚,席間聞聽眾人誇獎“男人四十是朵花”,歸來細品方解滋味:四十歲的男人少了衝動多了沉穩;處事果斷而不猶疑;多了明辨少了迷惑;責任感充盈心間。試問:哪個女人不希望這樣的男人當靠山?

  “男人四十一朵花”,這是人到中年飽受磨難歷盡萬難整夜難眠全部心血方能置換的啊!

  如今,我已人到中年!!!

您正在瀏覽: 人到中年
網友評論
人到中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