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求職應聘 > 自我鑒定 > 教師年度考核自我鑒定

教師年度考核自我鑒定

手機:M版  分類:自我鑒定  編輯:小景

  教師年度考核自我鑒定

  一年來,我熱愛教育,熱愛人民,熱愛學生,堅持黨的教育方針,忠誠於黨的教育事業,遵守學校的規章制度。在思想上嚴於律己,不斷學習深化教育教學觀念,積极參加各類政治業務學習,努力提高自己的業務素質。服從學校工作安排,按時完成學校布置的各項工作任務。

  一、工作實踐:

  一年來,我除了擔任科任教學外,還兼任班主任工作,圖書館管理。在常規工作中,我認真備課上課,按時批改作業,上交各種資料。在教學上,面向全體學生,教書育人,為人師表,重視學生的個性發展,重視激發學生的創造能力,思考能力。堅持以學生為主體,尊重學生,以提高學生分析問題和解決問題能力為導向,切實落實培養學生的創新思維和創造能力。

  二、班主任工作:

  在班主任工作中,我努力抓好學生的養成教育,營造良好的班級氛圍,改善學生的學習環境和增強班級的凝聚力。我經常主動與學生進行溝通,儘力為學生解決相關的學習生活困難,重視與學生家長的聯繫與溝通,做好家訪工作,使學生能夠健康快樂的成長。關心後進生,保護他們的自尊心,鼓勵並指導學生參加各種活動,讓他們在活動中受益,樹立自信心。

  在學校組織的各類活動中,我們的班級先後獲得了兩個“二等獎”和一個“優秀獎”,這對我不僅是一種鼓勵,也是對學生的一種鼓勵,我有信心在將來把班級管理做得更好。

  三、圖書工作:

  我自兼任圖書管理員以後,為了提高學生的閱讀興趣,我採取了班級借閱與個人借閱的模式,圖書的借閱率有所增長。為了更好的管理圖書,我對圖書館的藏書進行了再次的歸類,方便借閱和管理。在未來的圖書管理上,我有信心做的更好。

  四、其他方面:

  在教育教學中,我有時候對學生的教育教學還不夠全面,教學理念還不夠先進,班主任工作還缺乏經驗,在以後的工作中,我將努力彌補不足之處,提高自己的業務素質,為教育事業的發展多做貢獻。

您正在瀏覽: 教師年度考核自我鑒定
網友評論
教師年度考核自我鑒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