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求職應聘 > 自我鑒定 > 實習期自我鑒定

實習期自我鑒定

手機:M版  分類:自我鑒定  編輯:pp958

實習期自我鑒定 標籤:自我介紹 實習教師 實習生

  實習期自我鑒定(一)

  一個月的實習過程,讓我提高了自己,特別是像我這樣剛離開學校的實踐能力差,更需要通過多做事情來積累經驗。 在工作中我能夠完成上級布置的工作,在沒有工作任務時能主動要求布置工作,做到主動學習,在工作中,我不允許自己絲毫的馬虎,嚴謹認真我時刻牢記。

  一、 努力學習,不斷提升理論素養。

  在信息時代,學習是不斷地汲取新信息,獲得事業進步的動力。我積極響應單位號召,結合工作實際,不斷學習理論、技能知識和社會知識,用先進的理論武裝頭腦,用精良的業務知識提升能力,以廣博的社會知識拓展視野。

  二、 提高工作積極性和主動性。

  實習期很快過去了,是開端也是結束。展現在自己面前的是一片任自己馳騁的沃土,在今後的工作和生活中,我將繼續學習,深入實踐,不斷提升自我,努力創造業績,繼續為社會創造更多的價值。 感謝單位領導和部門領導以及師傅們對我的支持和幫助。

  三、 努力實踐,進行角色轉化。

  "理論是灰色的,生活之樹常青",只有將理論付諸於實踐才能實現理論自身的價值。也只有將理論付諸於實踐才能使理論得以檢驗。同樣,一個人的價值也是通過實踐活動來實現的,也只有通過實踐才能鍛煉人的品質,展現人的意志。

  首先,我覺得學校和單位很大的一個不同點就是進入社會以後必須要有很強的責任心。在工作崗位上,我們必須要有強烈的責任感,必須要對自己的崗位負責,要對自己辦理的業務負責。

  如果沒有完成當天應該完成的工作,那職員就必須得加班;這使我認識到在真正的工作當中要求的是我們嚴謹和細緻的工作態度,這樣才能在自己的崗位上有所發展。最後,我覺得到了實際工作中以後,學歷雖然很重要,但個人的業務能力和交際能力更為重要。任何工作,做得時間久了是誰都會做的,在實際工作中動手能力更重要。

  實習是我步入社會前的第一課,教會我怎麼待人接物,如何處理各種事情。雖然在短短的一個月里看到的只能是工作的一個側面,學習的只能是一些初步的方法,但這些對於我是非常重要的。

  這次實習告訴我,在社會這個大學堂里我還是一個小學生,還有很長的路要走。要抱着謙虛謹慎的態度,無論大小認真踏實的完成每一件事,走好每一步。

  實習期自我鑒定(二)

  不實習不知道,實習了才知道,對一個k師學生來說,實習是多麼重要。在這一個月里,我學習到許多在學校學不到的東西。也感悟到了許多 ,從老師們身上,我看到了園丁們散發出的耀眼光芒,給了我在實習生活帶來了許多啟發性思維。在校期間總會認為當一名幼兒老師肯定很好玩,很輕鬆,但在這裡我改變了這個想法,每上完一節課我都有最大的感觸:想當好一名幼兒老師實在不易!同時這也Ji發了我的學習的熱情,很多東西我還要向書本學習,還要向教師們學習,還要在實踐中學習。

  剛開始聽帶課老師跟孩子們上課,認真學習她上課的方式和怎樣管好課堂紀律。即使那樣,我還是遇到了許多師範學校里沒學過、事先也沒有料到過的難題。畢竟試教的時候和正式去教室上課的時候,環境不一樣,心態也是很不一樣的。我佩服老師對付這些孩子們的方法。用小組比賽來管他們的紀律,一來可以培養他們的團隊精神。二來還為課堂帶來一些活力。使課堂上不那麼死板。聽了幾節之後我就開始試着講課,一開始孩子們亂成一團,不聽講課,我用了老師的那些方法,慢慢的,他們開始接受我喜歡我,這使我內心充滿喜悅,也使我真正地喜歡上了孩子們,喜歡上了幼師這個職業。

  我們除了課堂教學之外還有班主任工作。也組織了一次主題班會活動。幼兒園藝術節,我幫着班裡的小朋友們安排節目,幫兩個班安排畫版。使我在實習期忙碌但很充實。同時也明白做好老師除了要有豐富的專業知識之外,還要其他liuxue86課外知識,這樣才能讓你的學生在和你打成一片之外還能尊敬你。這一個月我是忙碌的,也是充實的,更是充滿快樂的。為了更快地提高自己,我堅持每一天都做好總結,對一天的工作細細地反思,既思工作的得失,也思書本與實踐的結合,思指導教師的方法。

  實習時間雖然很短,卻非常地有意義,這期間我收穫了很多。我堅信,我以後一定能做一個合格的k兒教師。

  實習期自我鑒定(三)

  通過這次的實習,除了讓我對農業銀行的基本業務有了一定了解,能進行基本操作外,我覺得自己在其他方面的收穫也是挺大的。作為一名一直生活在單純的大學校園的我,這次的畢業實習無疑成為了我踏入社會前的一個平台,為我今後踏入社會奠定了基礎。

  首先,我覺得學校和單位很大的一個不同點就是進入社會以後必須要有很強的責任心。在工作崗位上,我們必須要有強烈的責任感,必須要對自己的崗位負責,要對自己辦理的業務負責。

  如果沒有完成當天應該完成的工作,那職員就必須得加班;如果是不小心弄錯了錢款,而又無法追回的話,那就必須由經辦人自己負責賠償。 自我鑒定網

  其次,我覺得工作后每個人都必須要堅守自己的職業道德和努力提高自己的職業素養,正所謂做一行就要懂一行的行規。在這一點上我從實習單位同事那裡深有體會。比如,有的業務辦理需要身份證件,雖然客戶可能是自己認識的人,他們也會要求對方出示證件,而當對方有所微詞時,他們也總是耐心的去解釋為什麼必須得這麼做。

  在銀行職員的工作態度問題尤為重要,比如:在對待客戶的態度,首先是要用敬語,如"您好,請簽字,請慢走";其次與客戶傳遞資料時必須起立並且雙手接送,最後對於客戶的一些問題和諮詢必須要耐心的解答。

  這使我認識到在真正的工作當中要求的是我們嚴謹和細緻的工作態度,這樣才能在自己的崗位上有所發展。

  最後,我覺得到了實際工作中以後,學歷雖然很重要,但個人的業務能力和交際能力更為重要。任何工作,做得時間久了是誰都會做的,在實際工作中動手能力更重要。

  實習過程里使我深深體會到,如果將我們在大學里所學的知識與更多的實踐結合在一起,使我們具備較強的處理基本實務的能力與比較系統的專業知識,這才是我們實習的真正目的。

您正在瀏覽: 實習期自我鑒定
網友評論
實習期自我鑒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