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求職應聘 > 自我鑒定 > 函授專升本的自我鑒定

函授專升本的自我鑒定

手機:M版  分類:自我鑒定  編輯:pp958

函授專升本的自我鑒定 標籤:自我介紹 做最好的自己 遇見未知的自己

  函授專升本的自我鑒定

  自我鑒定,是每個人都必要的。發現自己的錯誤,改正錯誤!

  光陰荏苒,轉眼間三年的專升本學習即將結束。我要再次感謝我的母校——濟南大學,給了我這次再學習和提高的機會,回首參加專升本業餘學習的這三年,它將是我一生的重要階段,因為通過再次系統全面的學習英語專業知識,我的專業技能得到了全面地提高,為實現人生的價值打下了堅實的基礎。本人主要從思想品德和學習情況及專業技能方面總結如下:

  l:在思想品德上。本人作為一名教師有着良好的道德修養,更為重要的是,在“勤奮、嚴謹、求實、創新”校訓的教導下,我進一步端正了學習態度,養成了嚴謹的學風,並塑造了我樸實、穩重、創新的性格特點。我將牢記着學師範學生的誓詞:學高為師,身正示範。我決心竭盡全力為祖國教育教學事業的發展和學生的身心健康奮鬥終生。

  2、在學習上。三年來我不斷地充實自己挑戰自我為實現人生的價值打下堅實的基礎。圓滿地完成了全部課程系統地掌握了英語學科專業課程。同時在不滿足於學好理論課的同時也注重於對各種相關教學知識的學習。在口語和語法課的學習中我對《走遍美國》、《新編大學英語語法》等進行了系統的學習,重點掌握練習了口語對話,對英語語法的系統學習使我在教學中更得心應手。這促使我對專業課的學習更加努力。為以後更好地運用到的教育教學工作中去打下堅實的基礎,同時三年的業餘本科自學經歷,使我養成了良好的學習習慣和方法。讓我逐漸學會了該如何面對新知識進行自學,然後對其進一步深入理解和掌握運用,在邊工作邊學習中,我合理安排空閑時間,認真研讀教材,然後整理有關要點、重點做好筆記;最後做到理論聯繫實際,學以致用。我想這些學習的方法和習慣,將會使我受益終生。

  三年的業餘本科學習,實質上上課時間並不多。時間雖短,但本人覺得受益還是很大的。 特別是通過學習《高級英語》本人覺得自己的英語水平提升了許多,能更明了的看懂專業外語期刊,這為以後更快更直接地學習最前沿的教育教學知識打下了堅實的基礎。平時,本人也會不由自主地把所學的理論運用到自己的工作實踐中去,效果都是相當不錯的。

  業餘本科文憑不應該是我追求的終點,而是我走向新生活尋求更高發展的新起點,我將努力向更高的教育教學知識高峰繼續攀登,並以此作為回報社會的資本和依據,為祖國教育教學事業的發展和人類身心健康做出自己應盡的社會責任和貢獻!

您正在瀏覽: 函授專升本的自我鑒定
網友評論
函授專升本的自我鑒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