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抒情散文 > 繁華似錦卻如煙花易逝

繁華似錦卻如煙花易逝

手機:M版  分類:抒情散文  編輯:pp958

  又是一年春來到,似乎一切都在向著欣欣向榮的方向發展,校園的花開了,地上的草變變青了,水裡的魚似乎也更多了一些活力,還是那些建築物,現在看上去似乎也多了一些別樣的感覺。

  行走在熙熙攘攘街道上,看着一路過往行人或歡樂,或幸福,或憂傷,或憂鬱的神態,卻更像是一種諷刺,那些卻更像天上的浮雲,雨天的彩迷,過了之後不曾屬於自己。不知覺便多了一種孤獨的感覺,或許只是一閃而逝但卻始終存在。

  雖然努力的剋制不去想那些已經逝去的時光,不停地告誡自己一切還是如舊,卻不知道潛移默化的時候卻再也不會像以前。用最極盡的語言去描繪現在的生活,卻還是覺得再華麗詞彙也無法掩埋始終存在的讓自己不滿意。

  我不知道向誰訴說現在的憂鬱,或許有幾個知心的人,可是告訴了又能怎樣?安慰一下然後自己繼續鬱悶。或者就像曾經有人說我心裡有一團黑暗,不管怎麼的陽光還是無法消融。

  陽光艷陽之後,我們彼此都笑着各自的歡樂,卻不知道我在你身後默默的看着你,或許期待你回頭看一眼,但是卻又還怕看到你的瞬間的凌亂的神情。我不知道這是不是愛,但是卻喜歡那種靜靜的看着你的感覺。

您正在瀏覽: 繁華似錦卻如煙花易逝
網友評論
繁華似錦卻如煙花易逝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