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求職應聘 > 自我鑒定 > 員工轉正申請自我鑒定

員工轉正申請自我鑒定

手機:M版  分類:自我鑒定  編輯:得得9

員工轉正申請自我鑒定 標籤:自我介紹

  員工轉正申請自我鑒定

  本人自2012年8月至2013年7月期間,在廣州鐵路(集團)公司 粵海鐵路有限責任公司文昌線路車間文昌工區見習。見習期間,本人遵章守紀,聽從指揮,服從安排,努力學習本職崗位業務技能,不斷提高自身的業務知識,熟練掌握《安規》、《修規》等規章制度。回顧過去的一年,我由衷地感謝我的領導和同事,讓我在技術上、思想上、生活上等各方面得到很大的提高,讓我快速地融入到鐵路建設的大家庭來。

  2012年9月份,本人參與車間的軌檢小車線路檢查,並逐步掌握了軌檢小車的安裝和數據分析。12月份,公司給車間配備了新的軌道 檢測儀。通過培訓,本人熟練掌握了新儀器的安裝和使用,逐步開始負責車間的軌檢小車線路檢查,並分析檢測出來的數據,寫線路的軌距、水平、高低、三角坑等檢測項目的超限報表。2013年3月份,公司給車間配備激光弦線,在廠家專家的指導下,本人掌握了激光弦線的安裝和使用及其工作原理,並在工區日常的作業中負責運用激光弦線測量出線路的軌距、水平等線路數據。隨着業務水平的提高,在工長的指導下,本人逐漸學會了利用軌檢(動檢)車資料查找分析線路病害,並利用軌檢(動檢)車超限報告提供的里程及數據結合波形圖附近最近的固定設備(含電容枕、道岔、曲線起終點等)在圖上的里程確定現場病害的準確位置。在車間技術員的指引下,本人慢慢學會處理車間的台帳及公文,同時掌握了管內的固定設備(含道岔、工作門、曲線里程、涵洞、橋樑等)情況。

  思想上,我積极參加黨組織的活動,加強政治學習。時刻牢記自己是一名中國共產黨黨員,嚴格要求自己,腳踏實地,實事求是,吃苦在前,享受在後,要求別人做到的,自己先做到,要求別人不做的,自己堅決不做。

  生活上,我團結同事,真誠待人,積極與同事進行溝通,盡量避免不必要的麻煩和誤會。積极參加車間、工區的集體活動,碰到有人遇到困難需要幫助時,我也會積極盡自己最大的努力給予其幫助。與 同事共同創造積極和諧的環境,讓所有人都感受到家的溫暖。

  在過去一年中,我也發現了自己的不足。比如,不善於和他人主動進行溝通,導致很多事情不能順利完成;面對困難容易浮躁等。

  雖然見習時間不長,但是對我有重大意義。通過現場的見習,我獲得了寶貴的實踐經驗,使得我對鐵路的工作有了更深刻的認識,讓我對鐵路建設事業充滿熱情。

您正在瀏覽: 員工轉正申請自我鑒定
網友評論
員工轉正申請自我鑒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