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求職應聘 > 自我鑒定 > 高中畢業生自我鑒定範文9篇

高中畢業生自我鑒定範文9篇

手機:M版  分類:自我鑒定  編輯:pp958

高中畢業生自我鑒定範文9篇 標籤:畢業生 應屆畢業生 自我介紹 研究生畢業

  高中畢業生自我鑒定樣板(一)

  時光如梭,轉眼即逝,當畢業在即,回首三年學習生活,歷歷在目:

  三年來,學習上我嚴格要求自己,注意摸索適合自己情況的學習方法,積極思維,分析、解決問題能力強,學習成績優良。

  我遵紀守法,尊敬師長,熱心助人,與同學相處融洽。我有較強的集體榮譽感,努

  力為班為校做好事。作為一名團員,我思想進步,遵守社會公德,積極投身實踐,關心國家大事。在團組織的領導下,力求更好地鍛煉自己,提高自己的思想覺悟。

  性格活潑開朗的我積极參加各種有益活動。高一年擔任語文科代表,協助老師做好各項工作。參加市演講比賽獲三等獎。主持校知識競賽,任小廣播員。高二以來任班級文娛委員,組織同學參加各種活動,如:課間歌詠,班級聯歡會,集體舞賽等。在校文藝匯演中任領唱,參加朗誦、小提琴表演。在校辯論賽在表現較出色,獲“最佳辯手”稱號。我愛好運動,積极參加體育鍛煉,力求德、智、體全面發展,校運會上,在800米、200米及4×100米接力賽中均獲較好名次。

  三年的高中生活,使我增長了知識,也培養了我各方面的能力,為日後我成為社會主義現代化建設的接班人打下了堅實的基礎。但是,通過三年的學習,我也發現了自己的不足,也就是吃苦精神不夠,具體就體現在學習上“鑽勁”不夠、“擠勁”不夠。當然,在我發現自己的不足后,我會儘力完善自我,培養吃苦精神,從而保證日後的學習成績能有較大幅度的提高。

  作為跨世紀的一代,我們即將告別中學時代的酸甜苦辣,邁入高校去尋找另一片更加廣闊的天空。在這最後的中學生活里,我將努力完善自我,提高學習成績,為幾年來的中學生活劃上完美的句號,也以此為人生篇章中光輝的一頁。

  高中畢業生自我鑒定樣板(二)

  時光流逝,豐富多彩的三年高中生活即將結束,這三年是我人生中最重要的一段里程,它將永遠銘記在我的腦海里。

  我衷心擁護中國共產黨的領導,熱愛蒸蒸日上、邁着改革步伐前進的社會主義祖國,用建設有中國特色的社會主義理論武裝自己,積极參加黨章學習小組,逐步提高自己的政治思想覺悟,並向黨組織遞交了入黨申請書。作為班長,我能以身作則,嚴於律己,在同學中樹立了好榜樣,並能團結好班委,處理好班級的一切事務,是老師的得力助手。高二年我們班被評為市優秀班級,這是全班同學共同努力的結果,我為能生活在這樣一個班級而自豪。三年來,我在組織能力、語言表達能力有了長足的進步。97年被評為市優秀學生幹部,高三年被評為校三好生。

  學習上,我有較強的自學能力,勤於鑽研,肯思考,合理安排好學習時間,理解能力強,思維敏捷,對問題有獨到的見解。學習中摸索出一套符合自己的學習方法,腳踏實地,循序漸進,精益求精,學習效率高。三年來學習成績優異,半期考、期考等重大考試均居年段第一。在學科競賽中也多次獲獎,高一年榮獲第四屆全國中學生數學競賽市三等獎;高二年獲全國中學生化學競賽廈門賽區表揚獎,高三年獲第十四屆全國中學生物理競賽省二等獎。

  積极參加體育鍛煉,體育體鍛達標擅打籃球。

  通過高中三年生活的錘鍊。在德智體方面,我取得了長足的進步。從一個懵懂的中學生逐步成長為品學兼優的“四有”新人,但我有清醒地認識到自己的不足之處,體鍛雖然達標,但還須加強體育鍛煉,提高成績,在今後的學習中,我將不斷總結經驗,繼往開來,更好地報效祖國。

  高中畢業生自我鑒定樣板(三)

  高中三年生活即將隨着我的成長而慢慢逝去,回顧這豐富多彩的三年學習生活,我已在老師的辛勤培育下成長為一名品學兼優的合格中學生了,這些日子將永遠銘記在我心中。

  我熱愛我們的黨,熱愛社會主義祖國,思想覺悟高,積极參加學校組織的各項活動以及黨章學習小組,努力要求進步。在校,我模範遵守《中學生守則》和《中學生日常行為規範》。尊敬師長,組織紀律性強,連續擔任班學習委員等職務。工作認真負責,團結同學,發揮友愛互助的精神,多次被評為校三好生、優秀學生幹部,高二年還被評為市三好生。

  天資聰穎,學習認真自覺,理解和自學能力強,善於質疑、析疑、解疑。積極探索,總結出一套適合自己的學習方法。思維敏捷,懂得舉一反三,學以致用,不斷鞏固已掌握的知識。高中三年以來學習成績優異,名列年段前茅。積极參加各種興趣小組,豐富自己的知識。在全國中學生生物奧林匹克競賽中或市一等獎、省二等獎。

  我積极參加體育鍛煉,體鍛達標,還曾經代表班級參加校運會,並在接力項目為班爭光。

  雖然高中三年來,我在各方面都有顯著進步,但我也清楚地認識到自己的不足之處:鑽研精神還不夠。在今後的學習中,我相信我一定能克服這個缺點,以自己的所學所長更好地報效祖國。

  高中畢業生自我鑒定樣板(四)

  三年的時光如流水一般匆匆逝去,回首往事,在這多姿的季節里,我取得了一些成績,在往後的日子裡,希望我能做得更好。

  我熱愛祖國,衷心擁護黨的領導,關心時事政治,思想健康進步。自覺遵守《中學生守則》和《中學生日常行為規範》,具有較強的集體榮譽感,熱愛勞動,先後擔任過班級的體育委員和宣傳委員,能以一名團員和班幹部的標準要求自己,團結同學,配合老師工作,任職期間獲得了老師和同學的一致好評。

  我勤學好問,在高中三年學習生活中取得了較大進步,並做到了各科的均衡發展。在完成課業學習任務的同時,我積极參加了化學學科的夏令營和競賽活動,拓寬了自己的課外知識面。

  我具有一定的組織才能,高一時曾成功地主持了一次主題班會,在全校性評比中獲得了第一名。我愛好書法,具有一定的基礎,曾在高二年學校組織的“迎香港回歸書法現場表演賽”中獲三等獎,我創作的黑板報也曾在學校舉辦的黑板報設計比賽中獲優秀獎。

  我愛好文學,先後擔任《青年文學報》和《南國詩報》的特約記者和撰稿人,一些文學作品也曾在報上發表。高一、高二年時,我還在課餘時間裡擔任校圖書管理員。課外知識豐富,曾在高二下學期學校舉辦的“迎香港回歸知識競賽”中獲得第一名。

  在體育方面,我愛好球類運動,達到了國家規定的體育鍛煉標準。高一年在

  校田徑運動會上曾獲得了男子乙組跳高比賽第三名。高二年時,我參加校健美體操隊並代表學校參加了全省中學生運動會健美操比賽,獲得了團體第五名,為學校贏得了榮譽。

  當然,我也存在一些缺點。例如:在學習上刻苦鑽研精神還較欠缺,花在學習以外的時間相對較多,對自己的要求沒能定在一個較高的位置。但是我仍然具有一定的潛力,若能夠進一步努力,我相信自己的綜合實力還會再上一個層次。以上是我對自己高中三年學習生活的總結。面對過去,展望未來,我一定要用自己的努力和汗水使自己的明天變得更加輝煌,更加美好。

  高中畢業生自我鑒定樣板(五)

  緊張有序的高中生活即將與我告別。回想三年裡有過多少酸甜苦辣,曾經付出了多少辛勤的汗水,但也得到了相應的彙報。在老師的啟發教導下,我在德智體方面全面發展,逐漸從幼稚走向成熟。

  在政治上,我有堅定正確的立場,熱愛祖國,熱愛黨,認真學習並擁護黨的各項方針政策,積極要求進步,思想覺悟高,愛憎分明,踴躍參加各項社會公益活動,主動投入捐款救災行列,用微薄的力量,表達自己的愛心,做一個文明市民。

  在學習上,我有刻苦鑽研的學習精神,學習態度端正,目的明確,專心上課並做好筆記,注重理解和掌握,強化練習,學會分類歸納,不斷總結,摸索出適合自己的學習方法,養成良好的學習習慣。在學習中知難而進,敢於正視自己的弱點並及時糾正,同時我也積极參加社會實踐,將書本知識與實踐知識相結合,使自己有適應社會的能力,應變能力有進一步提高。在課餘時間裡,我喜歡博覽群書,開拓視野,增長知識,不斷充實自己。還利用假期參加電腦培訓,並取得結業證書,高三年被評為校級三好生。

  生活上,我擁有嚴謹認真的作風,為人樸實真誠,勤儉節約,生活獨立性較強。熱愛集體,尊敬師長,團結同學,對班級交給的任務都能認真及時完成。

  我的興趣廣泛,愛好體育、繪畫等,積极參加各類體育競賽,達到國家規定的體育鍛煉標準。

  高中三年生活有使我清醒地認識到自己的不足之處,如有時學習時間抓不緊,各科學習時間安排不盡合理。因此,我將加倍努力,不斷改正缺點,挖掘潛力,以開拓進取、熱情務實的精神面貌去迎接未來的挑戰。

  高中畢業生自我鑒定樣板(六)

  伴隨着21世紀的腳步,我即將走完多彩的高中三年。在這三年中,我在各方面都取得了長足的進步和可喜的成績。

  我熱愛祖國,熱愛人民,熱愛中國共產黨,忠心擁護黨和國家的重大方針、政策。平時關心國家大事,總是儘力去做有益於國家、社會的事。我嚴格遵守《中學生守則》和《中學生行為規範》,平時勤儉樸素,謙虛謹慎,尊敬師長,孝敬父母,團結同學,樂於助人,愛護公物,而且作風正派,是非觀念強,道德品質優良,行為文明,作為班級的一分子,我有強烈的集體榮譽感,踴躍參加班級的黑板報出版工作,當我們班的板報獲年段第一名時,我心裡無比自豪。

  我學習自覺、認真,思維敏捷,知識面廣,善於質疑、析疑、解疑,摸索出一套適合自己的學習方法。高中三年間,我在學習方面獲得長足的進步,各科成績優秀,並在省第六屆生物競賽中獲得廈門賽區二等獎。

  我熱愛體育,在平時更是注重鍛煉身體,體鍛達標。我的興趣廣泛,總是積极參加各種課外活動,曾獲年段五、六班主持人對抗賽三等獎,以及年段硬筆書法比賽優秀獎。我喜歡繪畫,常利用課餘時間自學繪畫,並多次為班級板報繪製刊頭。我熱愛勞動,總是一絲不苟地完成學校布置的各種衛生工作,不怕臟,不怕累。

  但我在學習方面時間抓得還不夠緊,我將更嚴格地要求自己,改正缺點,發揚優點。相信在不久的將來,我將成為社會主義合格的建設者,更好地報效祖國。

  高中畢業生自我鑒定樣板(七)

  光陰似箭,高中生活在不知不覺中飛逝而過。回首三年曆程,我從一個懵懂頑童成長為一名品學兼優的高中畢業生,即將面臨高考的選拔,我首先感謝培養我的學校、社會及養育我的父母。

  作為一名高中生,我明辨是非,關心國家大事,為使自己成為社會主義偉大事業的接班人而努力學習。在校,我模範遵守校紀校規,以強烈的集體榮譽感和高度的責任感為班級工作出謀劃策。高中三年均擔任班級學習委員,組織辯論賽、知識競賽等活動,表現出較強的組織能力,成為老師的得力助手,並在同學中樹立較高威信。我嚴於律己,進取心強,報名參加黨章學習小組,努力提高思想覺悟,向黨組織靠攏。平時積极參加社會實踐,注重培養自己的能力。多次參加青年自願者活動,具有樂於助人的品德。由於各方面表現突出,高中三年均被評為校三好生,並於高二年被評為市級三好生。

  學習成績優異,勤學好問,刻苦鑽研,在學習過程中不斷總結,能融會貫通,發揮思維敏捷,理解能力強的優勢,力求做到精益求精,多次取得文科一、二名的好成績,並參加數學、英語、生物競賽班,努力為校爭光。榮獲省第六屆中學生生物競賽廈門賽區三等獎,在高三年全國高中數學聯賽中獲福建省三等獎,全國優勝獎。

  在日常生活中,我十分重視鍛煉身體,具有良好的心理和身體素質,體育成績優秀,體鍛達標。我興趣廣泛,熱愛生活,尤其喜歡唱歌和繪畫,曾在年段書法比賽和手抄報比賽中獲獎。熱愛勞動,能認真負責做好每一次值日生工作。

  經過三年學習,我在德、智、體諸方面都取得了長足的進步,但也清醒地認識到自己的不足之處,學習還應更細心,防止因審題粗心而失分,爭取在高考中發揮自己的最好水平,向祖國彙報。

  高中畢業生自我鑒定樣板(八)

  轉眼之間,我將告別多姿多彩的高中生活,回首三年的高中生活,覺得緊張、充實,令人難忘。

  我熱愛偉大的社會主義祖國,擁護中國共產黨,始終不渝地堅持改革開放的基本國策。我力求上進,參加了青年黨校的學習,使自己的思想覺悟逐步提高。生活簡樸,是非分明,謙虛誠實。在校遵守紀律,尊敬師長,團結同學。化學科代表工作認真負責,能替同學排憂解難。有較強的集體榮譽感,能努力完成集體交給的任務。為此,我在高二、高三年兩度被評為校級三好生。

  學習態度端正,勤奮、刻苦、好問,有較強的鑽研精神。思維較嚴密,具有一定的自學能力和綜合

  分析、解決問題的能力。能不斷總結和探索適合自己實際情況的學習方法。重視理論聯繫實際,學以致用,常與老師和同學探討問題。學習成績優秀,理科成績較突出,在全國中學生物理競賽(高中組)中獲福建賽區省三等獎和廈門賽區市一等獎,為學校、為班級爭光。

  課餘,我積极參加體育鍛煉,體育成績達標。興趣廣泛,愛好問題活動,曾獲得第38屆校運會男子3000米第三名;39屆校運會男子1500米第五名,男子3000米第二名;第40屆校運會男子1500米第六名,男子3000米第二名,為班級爭光。

  但由於晚上學習較遲睡,早晨上課有時遲到。我將不斷總經驗教訓,珍惜青春年華,努力學習,把自己培養成一名合格的社會主義建設者和接班人,為祖國的現代化建設貢獻自己的熱血與青春!

  高中畢業生自我鑒定樣板(九)

  高中學習生活是我一生中最重要的階段。三年不僅是我不斷增長知識,開拓眼界的三年,更是我在思想、政治文化上不斷提高認識,學會做人的三年。我已逐漸成為一名有理想、有道德、有文化、有紀律的合格中學生。

  在思想政治上,我熱愛黨、熱愛社會主義祖國,關心國家大事,每天注意收看新聞聯播。我參加了黨章學習小組,曾隨黨章學習小組到江西瑞金革命老區參觀學習,激發了我努力學習科學文化知識,將來投身建設革命老區,建設“四化”的思想。我參加過政治夏令營,獲得演講比賽二等獎。我富有愛國主義精神,滿懷激情地參加了慶香港回歸的踩街活動,向群眾宣傳祖國統一大業。我富有助人為樂精神,積极參加捐書、捐款活動,為“希望工程”盡自己一點棉薄之力。我參加青年自願者服務隊,為欲返鄉的打工者送水送溫暖。作為一名班長,我在班級各項活動中都能起帶頭作用,對工作認真負責,富有主人翁精神,能做老師的得力助手。我認真遵守學校紀律,熱愛班級集體,積极參加學校或年段組織的各項集體活動,如校運會、籃球賽,為班級奪得不少榮譽。我的勞動積極性強,不怕臟,不怕苦,在創衛勞動中有突出表現。

  學習上我自覺、認真,學習方法較靈活,能科學安排好時間。有競爭意識,分析問題、解決問題能力較強。我課前做好預習,課堂上積極思維,大膽發表意見,配合好老師,能較高質量完成作業,課後及時對知識進行歸納、梳理,使我的知識系統化。學習成績保持在年段前茅,在會考中取得8科優。在“海爾杯”作文比賽中獲獎,曾參加英語奧林匹克競賽。曾被評為“校優秀團員”,“市三好生”。

  我熱愛體育活動,認真上好體育課,積极參加體鍛,體育成績優秀。我加入校籃球隊,曾代表學校在市女籃比賽中獲三等獎。我熱愛各項文體活動,興趣廣泛,經常利用課餘時間畫畫,閱讀各類進步書籍。

  但我還存在缺點,如對不良行為不敢大膽批評。我們是跨世紀的人才,任重道遠。今後我將朝“四有”方向繼續努力。

您正在瀏覽: 高中畢業生自我鑒定範文9篇
網友評論
高中畢業生自我鑒定範文9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