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求職應聘 > 自我鑒定 > 電子商務專業的學生,自我鑒定

電子商務專業的學生,自我鑒定

手機:M版  分類:自我鑒定  編輯:得得9

電子商務專業的學生,自我鑒定 標籤:電子工程師 自我介紹 大學生入黨 學生幹部

  電子商務專業的學生,自我鑒定

  來源:  作者:  時間:2005-11-2 13:58:30  瀏覽:672

  我叫李春庭,來自02E1班,也就是電子商務專業的學生。下面是我的簡單自我介紹:

  本人就讀於廣東省對外貿易學校,將於2005年6月畢業。我非常珍惜在校期間的學習機會,認真學習文化課程,較熟悉地掌握專業知識,與此同時,我還學會了許多做人做事的道理。三年來的學習生話磨練出一個自信和上進心強的我。

  面對知識經濟的到來,計算機技術也得到了廣泛的應用。作為一個21世紀的中專生,面對的又是一個新的挑戰。不僅要有紮實的專業技能,還需有更多方面的知識。所以中專期間我不斷學習,不斷拼搏,努力學習各種計算機網絡,網頁設計,互聯網技術,2000 Server,微機原理,跟單信用證,英語函電,國際貿易實務等專業知識。除此之外還選修了案例分析,商務代理,photoshop圖像處理以及物流知識等以提高自己的綜合素質。鑒於此,我希望能在畢業后謀一職位,熱切期望能用自己所學之技為社會做出自己的微薄之力。對待學習,我認真努力,對待工作我同樣也能做到愛崗敬業,謹慎負責,一絲不苟。在生活方面我樂觀,熱情,誠懇,寬容。我自信能勝任自己的工作,本着“迎難而上”的精神,我將憑自己的能力克服各種困難,更好地勝任將來的工作。

您正在瀏覽: 電子商務專業的學生,自我鑒定
網友評論
電子商務專業的學生,自我鑒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