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求職應聘 > 自我鑒定 > 畢業生登記表自我鑒定600字

畢業生登記表自我鑒定600字

手機:M版  分類:自我鑒定  編輯:得得9

畢業生登記表自我鑒定600字 標籤:畢業生 應屆畢業生 100個品德故事 自我介紹 研究生畢業

  畢業生登記表自我鑒定600字(一)

  本人思想上積極要求進步,擁護黨的路線、方針和政策,同時嚴格遵守和執行黨的各項方針、政策,做到與黨中央在思想上、政治上保持高度一致。在大一入學時就遞交了入黨申請書,期間不斷努力提高自己的黨性修養和理論水平,認真學習鄧小平理論和“三個代表”重要思想,並及時向黨組織提交思想彙報與體會,在20**年12月10日,成為一名光榮的中國共產黨員,這並不意味着我追求進步的停止,反而在平時的生活、學習、工作中,以一個優秀黨員的標準嚴格要求自己,充分發揮黨員同志的先鋒模範作用,繼承我黨艱苦奮鬥的作風,以及“批評與自我批評”法寶,在黨內民主生活會議上,對同學需要改進的地方“知無不言,言無不盡”,同時認真對待同學的批評,做到“有則改之,無則加勉”,提高自己的黨性修養,不斷進步。

  擔任班級組織委員期間,工作責任心強,以自己的實際行動支持輔導員、團總支做好班級管理工作,統籌協調班級各項活動。“在其位,謀其政”,工作作風紮實,能認真對待組織交給的每一項工作任務,並致力完成。踐行“在工作中學習,在工作中成長”,以班級工作作為一平台,虛心好學,勤于思考,注意工作方法的創新,不斷提高自己的工作能力和工作魄力。並不斷以同學所需為工作的出發點,調整工作態度和工作方法,真正做到“為同學服務”。

  學習認真刻苦,目的明確,計劃性強。學生的本職首先是學習,因此需要正確處理工作於學習的關係,抓緊分秒學習,利用一切機會工作,做到學習和工作兩不誤。

  在學習上,能充分發揮黨員的先鋒模範作用,凡要求同學做到的,自己先堅持做到,從不遲到、缺課。自學自力能力強,具有鑽研精神、獨立分析和解決問題的能力,專業知識紮實。通過刻苦學習,通過國家四、六級英語考試,有較好的英語的口語和寫作能力。同時利用課外時間大量涉獵各方面的知識,擴大自己的知識面、增長見識,能熟練的掌握office辦公軟件的操作及internet的基本運用,已獲得全國高等學校非計算機專業計算機等級考試二級。

  在研究生學習階段,表現較強的研究能力和理論水平,積极參加全國法學術研討會,在國內會議上發表4篇學術論文,並通過國家司法考試,獲得A類法律職業資格證書。提高自己的理論修養同時仍不忘提高.com自己的實踐能力,在律師事務所、法院實習過程中,實現專業知識與實踐的融合,並提升本人的工作能力和個人素質,在實習過程中表現出較強的學習能力和適應能力。

  生活作風簡樸,以艱苦樸素為榮,以驕奢淫逸為恥。樂於助人,積极參加社會公益活動。在汶川地震后,積极參与班級、學校以及社會舉辦的各項獻愛心活動,為災區人民盡綿薄之力。在今年雲南旱災,充分發揮黨員的先鋒模範作用,捐贈特殊黨費給受災人民,相信在黨與人民的幫助下,災區人民一定會戰勝天災。此外,本人和善熱情,關心同學,經常幫助身邊同學解決實際問題。

  人無完人,金無足赤。我也有一些缺點:例如缺乏工作經驗,思想不夠穩重,對事過於執着,愛鑽牛角尖,影響對事物的全面認識。這些都需要我注意並加以改正的。在以後的工作和生活中,我會向優秀黨員同志學習,不斷地完善自我,做一個全面發展的社會主義建設者,做一個對國家,對人民有益的人!

  畢業生登記表自我鑒定600字(二)

  時光荏苒,四年的大學生活即將結束,作為人生中重要的轉折點,它充實了我的文化知識、改變了我的一些行為習慣,提升了我的思想境界和精神境界。自進入大學開始我一直以嚴謹的學習態度和積極的工作熱情投身於學習和工作中,爭取成為一名德智體全面發展的優秀大學生。我相信通過四年的學習與鍛煉,我能夠在日益激烈的社會競爭佔有自己的一席之地。

  在政治上,我有堅定的政治方向,積極上進,了解時事政治,關注國際政治發展動向,熱愛祖國,熱愛人民,堅決擁護中國共產黨的領導,擁護黨的各項方針政策,遵紀守法,勇於批評和自我批評,樹立了正確的人生觀和價值觀並在大四加入中國共產黨。

  在學習上,憑着對未來生活的渴望與追求,我一向嚴於律己,刻苦鑽研,勤奮好學,態度端正,目標明確,為把自己,變成一個掌握現代信息和職業技能的合格大學生,我牢固掌握了本專業的基礎知識和技能,除此之外我還廣泛獵取其他學科的知識,給自己更多的機會參加社會實踐,做到理論聯繫實際。

  在工作上,除了積极參加學校、系、班級組織的各項活動外,作為一名學生幹部,我積極主動的完成本職工作,與同學老師相互配合,順利的組織開展了校園企業參觀和系列知識講座等活動。

  在生活上,我嚴格要求自己,勤儉節約,遇事冷靜思考,加以認真對待。勇於自我檢討。為人熱情大方,誠實守信,樂於助人。有自己為人處世的原則,與同學,朋友和睦相處,共同進步。

  離開大學校園並不意味着我將結束自己的學習生涯,相反,它為我開啟了另一扇求學的大門,即將步入社會大學的我,依然會孜孜不倦的學習,在這即將告別美好大學生活、踏上社會征途的時刻,我將以飽滿的熱情、堅定的信念、高度的責任感去迎接新的挑戰,攀登新的高峰。

您正在瀏覽: 畢業生登記表自我鑒定600字
網友評論
畢業生登記表自我鑒定600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