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求職應聘 > 自我鑒定 > 中專自我鑒定600字

中專自我鑒定600字

手機:M版  分類:自我鑒定  編輯:小景

中專自我鑒定600字 標籤:100個品德故事 自我介紹

  中專自我鑒定600字(一)

  隨着時間的流逝,我已經在學校生活了三年了。回首三年中專校園生活生涯和社會實踐生活,有渴望、有追求、有成功、有失敗,有甜蜜的,但也有苦澀的。而我孜孜不倦,不斷地挑戰自我,充實自己,為自己實現人生的價值打下堅實的基礎,將來為社會做出更多的貢獻。

  在思想品德上,我有着良好的道德修養,並有堅定的政治方向,我積極地想團組織靠攏,使我對我們團組織有了更為深刻的認識。參加了學校組織的各種共青團活動。本人遵紀守法,愛護公共財產。關心和幫助他人,並以務實求實的精神熱心參加各種公益宣傳和愛國活動。

  在學習上,我熱愛自己的專業,經常利用課餘時間練習所學的軟件,使得我對所學的軟件深刻的了解,能夠熟悉的操作軟件。除了上課老師布置的作業外,在平常還會做一些有關專業的的一些作品,了解這方面的知識,以便更快的提高我的能力。

  在生活上,我最大的特點是誠實守信,熱心待人,勇敢挑戰自我。時間觀念,有着良好的生活習慣和正派作風,由於我平易待人友好,所以一直與人先出融洽。

  在工作上,對工作熱情,任勞任怨,責任新強,這都是我的優點,具有良好的組織交際能力,和同學團結一致,經常配合同學們完成各項工作,得到了大家的一致好平。

  三年的中專生活,使得我自己的知識水平思想境界,工作能力等方面的邁上可一個新的台階,在這即將揮手告別的美好地中專生活,踏上社會征途的時候,我整軍待發,將以飽滿的熱情,堅定的自信,高度的責任感投入到新的生活環境中,去迎接新的挑戰,攀登新的高峰。

  中專自我鑒定600字(二)

  有時真想感嘆,三年的中專生活似彈指一揮間。從剛跨入中專時的失落和迷茫,到現在即將走上工作崗位的從容、坦然。我知道,這又是我們人生的一大挑戰,角色的轉換。這除了有較強的適應力和樂觀的生活態度外,更重要的是得益於中專三年的學習積累和技能的培養。記得剛入學時,我曾為身為中專生而懊喪過。但很快,我選擇了坦然面對。因為我深信,是金子在任何地方都會發光所以我確信,中專生的前途也會有光明,也有輝煌的一天。

  從剛進校門,到不斷的學習。隨着自己的進步,我不止是學到了基礎知識和很多專業知識,我的心智也有了一個質的飛躍,能較快速的掌握一種新的技術知識,我認為這對於將來很重要。在學習知識這段時間裡,老師們的諄諄教導,使我體會了學習的樂趣。我與身邊許多同學,也建立了良好的學習關係,互幫互助,克服困難。現在我已經快畢業,正在做畢業設計,更鍛煉了自我的動手和分析問題能力,受益匪淺。

  我參加了不少的校內活動和做過一些社會實踐。參加校內的活動可以認識到更多的同學,也就增加了與其他同學交流和向其學習的機會,鍛煉了自己的交際能力,學到別人的長處,認清自己的短處。

  很感謝我的學校。通過這三年的學習使我懂得了很多,從那一無所知的我,經過那人生的挫折和坎坷,到現在成熟、穩重的我。使我明白了一個道理,人生不可能存在一帆風順的事,只有自己勇敢地面對人生中的每一個驛站。當然,三年中的我,曾也悲傷過、失落過、苦惱過,這緣由於我的不足和缺陷。但我反省了,這只是上天給予的一種考驗,是不能跌倒的。中專生的我們應該善用於揚長避短的方法來促進自己,提高自己的綜合水平能力。

  這就是作為中專生的我對本人的自我鑒定。

  中專自我鑒定600字(三)

  短暫而難忘的三年中專生活即將告一段落了,總結一下這三年中專的生活是很必要的。

  回顧一下這三年的歷程,三年的生活學習中,和同學的和睦相處,老師們的諄諄教誨,我學會了如何在學習中得到樂趣。幾年的集體生活,更使我懂得了怎樣去建立良好的關係,克服難關。

  這三年中,我在認真學習專業知識外,還閱讀了很多名著,古典書籍,中華幾千年積累下的深厚底蘊讓我認識到了品行是多麼的重要。平時友愛同學,尊師重道,樂於助人。以前只是覺得幫助別人感到很開心,是一種傳統美德。對於老師,我一向是十分敬重的,因為他們無私地傳授給了我們知識,猶如蠟燭一樣,燃燒自己,照亮別人,多麼崇高。一個人活在這個世界上,就得對社會負起一定的責任義務,有了高尚的品德,就能正確認識自己所負的責任,在貢獻中實現自身的價值。

  三年中專學習,我參加了不少的校內活動和做過一些社會實踐。參加校內的活動可以認識到更多的同學,也就增加了與其他同學交流和向其學習的機會,鍛煉了自己的交際能力,學到別人的長處,認清自己的短處。感謝老師信任,同學們的支持,我擔任xxx委員,力所能及地為班上多做一些工作。

  三年的中專生活似彈指一揮間,像流星劃過天空,轉瞬即逝,馬上就要各奔前程了,即將踏入社會的我們,又要經歷一次洗禮,又要開始新的征程了。這除了有較強的適應力和樂觀的生活態度外,更重要的是得益於中專三年的學習積累和技能的培養。

  通過這三年的學習使讓我從一個懵懂的孩子成長為一個成熟的人,從一個純真幼稚的孩子,經歷了無數個人生的挫折和坎坷,到成熟、穩重的我。一個個的挫折和坎坷讓我明白了,人生就是一個充滿荊棘的道路,只有自己勇敢地面對人生中的每一個驛站。中專生的我們應該善用於揚長避短的方法來促進自己,提高自己的綜合水平能力。

您正在瀏覽: 中專自我鑒定600字
網友評論
中專自我鑒定600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