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求職應聘 > 自我鑒定 > 畢業生登記表自我鑒定範文

畢業生登記表自我鑒定範文

手機:M版  分類:自我鑒定  編輯:小景

畢業生登記表自我鑒定範文 標籤:畢業生 應屆畢業生 自我介紹 研究生畢業

  畢業生登記表自我鑒定範文

  四年的大學生活即將結束了,在面臨畢業的時候,回首過去,從入學時的懵懂少年,到如今躊躇滿志即將走上社會的青年。四年的成長,在此作一個鑒定。

  在思想政治方面,本人具有優秀道德修養,並有堅定的政治方向。我熱愛祖國,熱愛人民,堅決擁護中國共產黨領導和社會主義制度,努力學習馬克思列寧主義、毛澤東思想和鄧小平理論,不斷提高自己的政治覺悟和道德修養,嚴格遵守國家憲法及其它各項法律規定。同時我遵守社會公德,愛護公共財產,團結同學,樂於助人,並以務實求真的精神熱心參予學校的公益宣傳和愛國主義活動。

  在專業學習方面,我學習的是教育學專業。本專業培養德、智、體全面發展的能夠勝任教育教學工作的專業人才。通過四年學習,我學習了教育學原理、教育心理學、心理學概論、中外教育史、教育統計與測量、教育科學研究方法、社會學、社會發展史、中國傳統文化、古代文學、現當代文學、外國文學、寫作基礎、文學作品賞析、課程與教學論、小學語文學科教學論、小學品德與社會學科教學論等。多門課程以優異的成績通過,同時順利通過國家英語四級考試,即將取得江蘇理工學院學士學位證書。本人學習態度端正,由於大學的授課和高中時有很大區別,這就要求在課下鞏固課堂上所學的知識,須自己鑽研並時常去圖書館查一些相關資料。而我也非常喜歡去圖書館學習,迄今為止大學階段已看課外書籍一百多本。大學以前,一般學生都是死讀書的典範,老師教什麼,學生學什麼。進入大學后,隨着年齡的增長,思想也在不斷地成熟。毫不誇張地說,大學四年沒有安心地在圖書館好好看基本書,那就絕對沒有真正意義上讀過大學。圖書館就是這樣一個改變人思想的地方。

  在綜合能力方面,大學四年中,我參加了不少的校內活動和做過一些社會實踐。參加校內的活動可以認識到更多的同學,也就增加了與其他同學交流和向其學習的機會,鍛煉了自己的交際能力,學到別人的長處,認清自己的短處。我喜歡做一些社會活動,會讓大學生活更豐富多彩,做過家教、志願者、推銷員和設計員等,有時會感到累些,但樂此不彼。

  在操行品德方面,各方面表現也很出色。在生活上,我崇尚簡單質樸的生活,不鋪張不浪費,並養成良好的生活習慣和正派的作風。我的時間觀念也比較強,約好的時間總會提前到達。小時候的生活也鍛煉了我的吃苦耐勞精神,自理自立的能力。我熱心待人,誠實守信,具有創新和開拓意識,勇於挑戰自我,有思想。良好的人際關係是建立在理解與溝通基礎之上的,我與同學關係極其融洽。四年來,我不斷的自我反省,努力使自己不斷地進步。

  四年的大學生活,我收穫了了很多。以上就是在即將畢業之時,我對自己這四年來的一個自我鑒定。我自信憑自己的能力和學識在畢業以後的工作和生活中能夠正確面對挑戰,不斷實現自我的夢想和人生價值。

您正在瀏覽: 畢業生登記表自我鑒定範文
網友評論
畢業生登記表自我鑒定範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