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求職應聘 > 自我鑒定 > 就業登記表自我鑒定

就業登記表自我鑒定

手機:M版  分類:自我鑒定  編輯:得得9

就業登記表自我鑒定 標籤:自我介紹

  篇一:就業登記表自我鑒定

  在大學這個快樂集體里,我做了很多第一次的嘗試,第一次主持主題班會、第一次獨立採訪、第一次主持戶外採風、採訪活動、第一次認真關注弱勢群體、第一次和弱勢群體組織深入交流開展活動……這個集體給了我一方自由舒展的天地,在必要的時候也給我幫助和精神支持。

  大學的每一年對我而言都有不同的重要意義。

  第一年是多姿多彩的。在學院任宣傳部幹事、學生性的公益社團新視野中任采編部幹事期間,豐富的班級活動、各種社團活動讓我盡情地滿足興趣、揮灑汗水。在專業基礎課的學習中,對漢語言文學專業有了初步的認識,明確今後的學習和研究方向。

  第二年我選擇留任於學生性公益社團新視野,擔任采編部部長一職。在職期間,主持戶外採風、實地走訪等活動,和社會上公益性團體如樂助會、麥田計劃等展開交流與合作。關注學校農民工的生存狀況,深入了解飯堂女工、校園保安等群體的工作狀況,對一些值得大學生反思的問題和舉動予以關注並以定期的圖文展覽形式與校內的同學共同探討,主持社團年刊的采編工作。這是在責任中學會理解、包容、勇於承擔的一年。一路走過來快樂與困難同在,身心俱疲,驀然回首卻有無限風光。這是自我成長最快、收穫頗多的一年。

  第三年回歸安靜但也始終保持着高速運轉。學校性的科研立項活動開始,大二時申請參加《南風窗》調研中國活動由於準備倉促未竟,這一年我們團隊繼續通力合作,成功的拿下了學校的科研課題《新生代農民工調研》。我正式從各種紛繁的社團事務中抽離,專註到學業中來。在教室、自習課室、圖書館、閱覽室中度過了安定的富足的大三時光。閱讀範圍不囿於文學,經濟、管理、金融、藝術等方面的書籍均有涉獵。就像一個不解渴的孩子,不斷尋找着清泉,孜孜不倦。

  命運在第四年將出現轉折。這是醞釀與等待啟航的一年。大學四年學習生活的努力儲備,都為了今年的美麗綻放做準備。

  行進號又再吹響了號角。責任傳承的接力棒交到了我們手上。新的挑戰和機遇在前方熱血沸騰。我將欣然前往。

  篇二:就業登記表自我鑒定

  大學的美好時光已近結束同時也是我人生的一大轉折點。我通過系統化、理論化的學習;學到了很多的知識,更重要的是如何以較快速度掌握一種新事物的能力,思想成熟了很多,性格更堅毅了。如今我有信心接受任何新的挑戰和考驗。我以嚴謹的態度和積極的熱情投身於學習和工作中,雖然有成功的淚水,也有失敗的辛酸,然而日益激烈的社會竟爭也使我充分地認識到成為一名德智體全面發展的優秀大學生的重要性。無論如何,過去的是我不斷奮鬥、不斷完善自我的一個過程。

  在校期間,我虛心求學、刻苦認真、吃苦耐勞,工作兢兢業業,及時總結;注重理論聯繫實際,培養自己的自學能力以及分析、解決問題的能力。在豐富多彩的大學生活中,為了擴大知識面和培養自己的業餘愛好;積极參加校內外的實踐活動,重視團隊合作精神;作為系學生會幹部的我,有較強的組織、宣傳、管理和應變能力;有高度的責任心和良好的人際關係。在出色地完成上級交予的任務外,還在校內組織和開展一些有意義的活動中,能有力地組織同學及調動同學們的積極性;從中也鍛煉和提高了自己的組織和領導能力。表現出較強的與人密切合作的能力和良好的環境適應能力;並且深受同學們和老師以及領導的認可。畢業生就業自我鑒定

  在日常生活中以積極的態度和與同學們的相處極為融洽,受到同學們的歡迎;同時自身的交際能力隨之增強,作為一名有志青年,我堅決擁護中國共產黨的領導;堅持四項基本原則。認真學習馬列主義、毛澤東思想、鄧小平理論和全面貫徹xx“三個代表”的重要思想,並且已向黨組織靠攏。

  大學生活與社會生活是相互映射,所以大學階段的個人綜合素質與能力的培養、提高;才是我們作為當代大學生的主題。除此之外,課餘時間我經常利用網絡帶來的便利,關注最新科學技術動態;尤其是有關本專業的知識。使自己始終緊跟世界最新發展潮流和時代的步伐。因此我學習熟練掌握windows、office等軟件的操作和安裝系統,熟悉網頁設計;一直以“一專多能,全面發展”來嚴格要求自己,勤奮拼搏、刻苦好學。踏實並系統地學習所開的課程知識,並取得了優異成績。畢業生就業自我鑒定

  總之,校園生活,使我自身的綜合素質、修養、為人處事能力以及交際能力等都有了質的飛躍;讓我懂得了除學習以外的個人處事能力的重要性和交際能力的必要性。三年的大生涯是我人生路上的一小段,是我人生這條線上的一小段,是閃閃發光的一段,它包含了汗水和收穫,為我划平人生的線起着至關重要的作用。我在今後的生活中一定會不斷的鍛煉完善自己,爭取作一名祖國優秀的接班人。

  篇三:就業登記表自我鑒定

  我是一個熱情善良、做事有責任感的人,並且思維敏捷反應快速、愛學習學習能力強的人。大學的學習讓我學會了自學,掌握了一種學習方法,使我的考慮處理問題設計實驗的能力都有增強。我希望在畢業前找到一份合適的工作,我可以利用學校的圖書資源網學習掌握一些工作中屬需的知識,這樣到了工作單位能更好更快的進入工作狀態,能更好的完成公司給的任務。唯有經過自己的努力才能證明社會的一切;實踐是檢驗真理的唯一標準。只要我付出了努力,沒有什麼事情是會做不到的。

  我的學習成績在班裡一直就是很優秀的,在學習的過程中收穫了很多。首先是我端正了學習態度,其次是極大程度的提高了自己的自學能力。所有的知識都是靠日積月累得來的,大學就是自學能力得到提高的一個過程。再有就是懂得了運用學習方法同時注重獨立思考。要想學好只埋頭苦學是不行的,要學會“方法”,做事情的方法。古話說的好,授人以魚不如授人以漁,我來這裡的目的就是要學會“漁”,但說起來容易做起來難,我換了好多種方法,做什麼都勤于思考,遇有不懂的地方能勤於請教。我性格開朗,責任心強,善於與人交流,自信,務實,有主見。有強烈的敬業精神的人!經過大學四年的鍛煉,我相信我現在已經能夠完成許多社會的工作。加上我做事塌實認真,能吃苦耐勞;學習能力強,可以很快的接受新事物。雖然我一直在學校沒有工作經驗,但是我們化學人員需要的是強的動手能力,規範的操作,我一直嚴格要求自己。本科開了很多基礎實驗老師們的要求也很嚴,研究生階段從研一就進入實驗室,並且還指導技工畢業生做畢業設計。

  在生活上,我漸漸地可以獨立自主了,對於自己的事情自己就會獨立解決。為人處世難,大學也教會了我怎樣去待人善物,處理人與人之間的關係,做一個能融入這個社會的有新人。

  在社會能力上,我用課外時間積累了一定的工作經驗,暑期短暫的社會實踐雖然不是真正意義上的工作,但讓我對工作有了一個初步的認識。而且對工作我有很好的適應能力。在團體協作中我有很強的集體榮譽感,我能與大家合作默契。在個人工作中我有很強的責任感,我能認真負責,把工作做到最好,在人際交往中我以誠待人,能夠與人進行良好的溝通。

  四年的大學生生活即將過去,這段經歷讓我收穫豐盛,無論是從思想上還是從處事能力上,從生活上還是工作上都有一定質的飛躍。

  本人思想端正,積極向上,有崇高的理想和偉大的目標。在校期間,本人勤奮學習,通過系統的學習掌握較為紮實的知識體系。在班裡擔任團支書一職期間,由於有良好的學習作風和明確的學習目標,連續兩年被評為“廣州大學優秀團幹部”,得到了老師及同學們的肯定。

  有廣泛愛好的我擅長於文化活動的策劃與組織,曾加入團委學生會校園文化部,激流文學社編輯部。提高我的學習能力,讓我具備較強的團隊意識。同時在班裡連任團支書職位,以及歌唱協會會長一職,使我具備了一定的管理和策劃能力,增強了我的責任心,上進心。

  身為學生的我在修好學業的同時也注重於社會實踐。利用暑假期間我曾於天津泛藝報關公司深圳分公司等單位實習,得到很好的鍛煉與提高。在中國移動的業務推廣諮詢員一職,以及增城第十屆運動會的禮儀小姐等社會實踐,也讓我具備了較強的服務意識,良好的語言表達能力、應變能力和溝通能力。

  作為一名大學應屆畢業生,在結束大學生活、踏進社會之際,我已經做好充分的準備。我將以飽滿的精神銳意進取,為實現自己的人生價值為不懈努力!

您正在瀏覽: 就業登記表自我鑒定
網友評論
就業登記表自我鑒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