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求職應聘 > 自我鑒定 > 畢業生就業推薦表自我鑒定

畢業生就業推薦表自我鑒定

手機:M版  分類:自我鑒定  編輯:得得9

畢業生就業推薦表自我鑒定 標籤:畢業生 應屆畢業生 自我介紹 研究生畢業

  篇一:畢業生就業推薦表自我鑒定

  “厚德修身,博學致遠”,匆匆走過四年緊張而充實的大學生活,從一個對大學充滿好奇,對生活迷茫的新生,到如今對未來躊躇滿志,我一直在努力做最好的自己。

  自我鑒定在學習方面,我掌握了本專業方面的知識,同時在計算機方面也積攢了相當的知識儲備,我對網絡技術相當了解,並且深入學習了數據庫技術。我的自主學習能力很強,對新知識的接收速度很快,因此幾年來在繁重的社會工作以及學業的壓力下仍能應對自如。並通過自學獲得了全國計算機等級考試三級。

  自我鑒定在人際關係方面,為了讓自己更好的融入集體,我特別注重培養自己的興趣愛好,我加入了游泳協會和拉丁舞協會,在那裡我不僅學會了如何與人溝通,還我學會了自信。因為這兩件事給我帶來的成就感增強了我的自信心。我相信這些經歷將會為我以後的工作和生活提供動力。

  另外,在在社會實踐上,我利用課餘時間經常閱覽各類的書籍,並參加了技術開發工程師的培訓並取得高級工程師證書,成績優秀。學習固然是學生的職業,這份職業同樣需要有智慧、毅力和恆心。在當今這個快速發展的信息時代,我們只有不斷汲取新知識,才不會落伍,才可能戰勝自己。

  四年來,我一直尋找着大學的意義,曾迷茫,曾浮躁,曾輕狂,曾失意。然而,在即將畢業之際,正應了那句話:驀然回首,那人卻在燈火闌珊處。大學是人生的一個轉折,這裡是學習的起點而不是終點,在今後就業后,我將以最高的熱情,致力於我的職業發展,讓自己在工作中獲得一番收穫。

  最後提醒,就業推薦表除了要寫好自我鑒定內容,另外,大學畢業生也要重視在社會實踐中的收穫,掌握相應的就業求職技巧,以順利的從一名學生轉變為職場人士。

  篇二:畢業生就業推薦表自我鑒定

  大學四年轉瞬即逝,回首幾年來的大學校園生涯及社會實踐生活,有甜有苦,有笑有淚,有成功也有失敗。我孜孜不倦,憑着超強的戰鬥力,不斷地挑戰自我,充實自己,希望能為將來投身社會、實現人生價值打下夯實的基礎。

  大三是我四年大學生涯之中最關鍵的一年。我選擇了一條與我本身新聞專業大為不同的路子,經歷了一些新鮮、有趣,甚至是我從未料想到會這樣發生的事情。20**年年初,因為一次偶然的機會,在一位同班同學的拉扯下我毅然考取了國家導遊資格證。同年暑假,又是在這位同學的拉扯下,我們啥也沒準備便直闖廣州南湖國旅接待部要求面試,沒想到竟然一擊即中。於是就開始了我的學生兼職導遊生涯。

  剛開始接觸導遊這一行,感覺非常辛苦;經過了一年多的歷練,感覺還是非常辛苦。做導遊經常是起早摸黑,服務必須到位,有時又免不了看客人臉色,生理與心理上的壓力都着實不小。疲憊,苦惱,猜疑,失落則是家常便飯。但是,無可否認,這個職業,充滿挑戰,也充滿機遇,它為年輕人提供了一扇窗口去窺探這個社會和世界。第一次坐飛機,第一次有機會全國各地到處跑,第一次站在旅遊巴前方跟一大群萍水相逢的陌生遊客說話,第一次跟一個第一次見面也許一輩子也只有見一次面的地陪導遊並肩作戰,第一次遇到我從來未曾碰到過的棘手問題並學會如何解決問題,第一次拿到一份來之不易的我應得的工資,第一次獲得別人誠摯的鼓勵與讚賞。有精彩,也有不堪。一切一切,都是我人生中非常寶貴和難忘的經歷,不管將來我從事旅遊行業還是從事其它,做事抑或做人都會終身受用。

  做導遊的日子裡,我有幸走訪了不少名勝古迹,接觸到社會上許多不同類型不同層次的人士,結交了一些志趣相投的朋友,學會如何跟人溝通交流,曾經幫助過別人,同時也得到過別人的幫助。比情緒更大的需求是了解。一個人不管有沒有才,出不出眾,真誠與敬業都值得別人欽佩,哪怕工作再細小卑微。

  學習上,我一直堅持自己務實的個人作風,認真學習專業課程,終於憑着耐力,在20**年-20**年度大學第三學年最後一次綜合測評中喜出望外地中了個尾彩——獲得學校的優秀學生綜合獎學金。

  工作上,我還稚嫩也欠缺經驗。但我年輕並充滿熱情。我有頑強的戰鬥力,自信能憑自己的能力和學識在畢業以後的工作和生活中克服各種困難,實現自我目標及人生價值。

  篇三:畢業生就業推薦表自我鑒定

  我是一名應屆畢業生,就讀於**大學,財會專業。

  大學四年裡,在提高自己科學文化素質的同時,我也努力提高自己的思想道德素質,使自己成為德、智、體諸方面全面發展適應21世紀發展要求的複合型人才,做一個有理想、有道德、有文化、有紀律的社會主義建設者和接班人。

  面對建設有中國特色的社會主義市場經濟的浪潮,作為跨世紀的大學生,為了更好地適應社會的需要,我在掌握好學校課程的前提下,充分利用課餘時間,閱讀了大量的課外讀物,拓寬了自己的知識面。在校期間,我一直致力於將自己培養成一專多能的複合型人才。平時學習勤奮刻苦,專業基礎紮實,所修專業成績優異,曾榮獲**-**-**-**學年度的學習單項獎學金,並於**-**年通過成人高考。並且於**-**年下半年報考了自學考試(**-**專業),目前已通過了**學等課程。

  通過專業課程的學習,我現已具有較強的財務處理能力,尤其是在某某某方面成績最為突出。

  大學四年,我系統全面地學習了本專業的理論基礎知識,同時把所學的理論知識應用於實踐活動中,把所學知識轉化為動手能力、應用能力和創造能力。力求理論和實踐的統一。在學習和掌握本專業理論知識和應用技能的同時,還努力拓寬自己的知識面,培養自己其他方面的能力;積极參加學生科協及科學研究活動中的各項活動。

  作為一名即將畢業的大學生,我深知兩年的大學生活所奠定的只是走向社會的基礎,在未來我將面對着及在的挑戰。但我會以實力和熱誠的心面對這些挑戰,從中吸取經驗,豐富自我,從而更好的實現人生價值。

您正在瀏覽: 畢業生就業推薦表自我鑒定
網友評論
畢業生就業推薦表自我鑒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