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求職應聘 > 求職信 > 競聘演講詞(教師10)

競聘演講詞(教師10)

手機:M版  分類:求職信  編輯:得得9

  尊敬的各位領導:

  大家好!

  我叫王暉,1971年12月出生,中國共產黨黨員,研究生學歷,98年被評為校級優秀教師,2000年年終考核優秀,99年4月調到黨委辦公室工作至今。

  我競聘的崗位是:第一志願團委副書記,第二志願黨辦副主任。

  本人誠實孝順,辦事穩妥,文學基礎好,組織協調能力較強,具備一定的政策理論水平。若能競聘上團委副書記這個職位,我將堅持“一個原則”,實現“兩個轉變”,抓好“三項工作”,提出“四個設想”。具體地講:

  (一)堅持“一個原則”

  就是堅持“上為院黨委分憂,下為團員青年服務”的原則。

  (二)實現“兩個轉變”

  一是實現角色轉變。既當戰鬥員,又當指揮員。

  二是實現思維方式的轉變。從原來的“領導交辦,辦就辦好”向“怎樣去辦,怎樣辦好”的思維方式轉變。

  (三)抓好“三項工作”

  第一項 抓學習。一方面抓好政治理論學習,一方面抓好業務知識學習,同時還要抓好法律、法規和其他知識的學習。

  第二項 積極開展有益的活動。團委工作主要是做好團員青年思想政治教育工作,而做好這項工作最重要的一點應該是以活動為載體。通過開展適合青年的各種文體活動,使學生真正在活動中陶冶情操,寓教於樂。避免開式主義,力求實效。

  第三項 充分利用微機、廣播、電視、板報等媒體擴大宣傳報道力度。

  (四)提出“四個設想”

  一是辦好業餘黨校。在這個問題上,我想最好由黨辦牽頭,團委、學生處、學生黨支部四個部門通力合作,做好推優工作,充分發揮團員是黨的後備軍的作用。

  二是爭取每學期舉辦一次專題講座。針對當前學生的思想,特別是心理困惑、熱點問題,請院領導或有關專家進行講座。

  三是加大團員青年參加社會實踐的機會。通過多種渠道,讓更多的團員青年走向社會了解社會,適應社會培養獨立意識,競爭意識,為服務社會打下堅實的基礎。這也是宣傳我院,擴大我院在社會上的影響的很好途徑。

  四是轉化後進生。貫徹“以德治國”的重要思想,充分發揮團支部在班級中的作用,對思想落後的學生進行有計劃幫助。擬把某年級的一個班作為試點,成功了,形成材料,推而廣之;失敗了,作為教訓,總結原因,繼續探索更先進的方法。

  風月有情時光荏苒,山長水遠 時不我待。我年輕,有激情,有知識,有思想,有韌勁,更有一顆上進心。如果競聘成功,我知道,那裡凝結的不僅僅是我個人的汗水,更凝結了全院教職工的信任和期待,我不會忘記那一雙雙正直、善良的眼睛,會以百倍的努力去呵護團委,使它成為我院宣傳精神文明的窗口,傳播先進文化的陣地,培養優秀人才的搖籃,連結黨與青年的紐帶。

  心繫學院生存,心繫學院發展,心繫學院壯大!

  給我一次機會,還您一個放心。

  謝謝!

您正在瀏覽: 競聘演講詞(教師10)
網友評論
競聘演講詞(教師10)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