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優秀散文 > 夏天的陽光

夏天的陽光

手機:M版  分類:優秀散文  編輯:pp958

  梅雨季節已經宣告結束,天空早已湛藍一片,盛夏的驕陽盡情的灼照着大地,綠葉繁茂的柳樹、梧桐在這天氣中,又是搖拽着濃密的陰影。

  獨自站在這燥熱的瀝青路上,陽光直射下來,讓我看路的倆旁都若影若現,樹上油蟬的叫聲不絕於耳,盛夏的到來,拉開了一幕青春、熱情、歡快的序幕。

  迎面撲來的熱浪如同激流一般把我吞沒,夏天的炎熱並不能阻礙我的步伐,靜靜的我只手護着眼睛,以四十五度角仰望蒼穹,碧空萬里,不帶有一絲瑕疵。聚集在眼中的景色是那樣的讓我心靈嚮往。

  炙熱的夏天是青春的奮鬥、是年輕的嚮往,我一直在努力前行。無論遇到什麼樣的問題難關,都是如夏天的熱浪一般;只會苦惱、只會阻礙、並不能讓我就此放棄,走下去,我堅信會有“樹下的陰涼”。

  汗水濕潤的腳印如刻印一般留在路上,一步一步我漸漸的走到樹下,躺在草地上。軟諾的青草在我脖子邊騷出癢來,透過樹葉的縫隙我看到太陽如同被分割了一般碎裂開來照在路上繪成一幅斑駁的畫卷。

  在陰影中我感受到了清清涼涼的微風,拂在臉上叫人心裡湧上許多情愫和感動。回頭望去那一段埋藏着艱難和炙熱的路我感受到了,我已然走過了“夏天”,邁過了最困難的時光,為了家人,為了自己的未來,我會一直奮鬥,為了能在這美好的世界中快樂的生活下去,我義無反顧的走在最前面。抗着陽光、滴撒汗水、只為獲取我的回報,我活着的認定。

  漫漫長路就在腳下,在盛夏中勇敢邁出前進的步伐吧!

您正在瀏覽: 夏天的陽光
網友評論
夏天的陽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