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求職應聘 > 求職信 > 汽車專業求職信

汽車專業求職信

手機:M版  分類:求職信  編輯:小景

汽車專業求職信 標籤:求職信 求職簡歷 求職面試 女性求職

  汽車專業求職信(一)

  尊敬的領導:

  您好!感謝您百忙之中來關注我的求職信。很高興參加貴公司的人才招聘。作為一名汽車專業即將畢業的本科生,確信想在貴公司尋求份工作。同時也希望公司領導仔細閱讀我所附上的履歷和成績單。在此表示感謝。

  大學期間,我給自己的定位首先是在技術,其次兼顧到管理、經濟;而且還很注重自己學習能力的培訓,努力完善己自的知識構架。

  在技術方面,我在三方面做了準備。專業基礎方面:可能由於汽車行業的特點,很難拿出使人信服的作品,所以我把重點放在學校所開的必修課上。曾獲五次獎學金和優秀畢業生、學習標兵稱號。前三年我的加權成績為82分,基本上具有免試研究生的資格。計算機和網絡方面:計算機和網絡是發展很大的趨勢。出於其特點的考慮,我制定了相應的學習計劃。參加CAD/CAM/CAE(CATIA)的培訓,並取得IBM認可的證書。外語方面:英文的重要性不言而喻。我想說的是對外語學習的自信。如果需要,即使口語這項也不成問題。此外還在學習德語。

  在其他方面,主要指人文科學:出於完善自己的知識結構和興趣的考慮,我選修和自修了一部分課程。對於管理、經濟、法律等有了一定的基本常識。

  此外我還想提一下的是,我雖然不是黨員,但自以為素質不低於黨員;至於健康狀況,雖不健美,但健康,經常參加體育活動,肯定是一流的。

  成績代表着過去,除了在技術方面還需補充以外。尤其是在實踐上更應加緊學習。雖然在校開設有實踐課,但肯定不夠,而且與實際有一定距離。所以,我很想參加工作,鍛煉自己實際動手能力,把理論和實際結合起來,加深認識和理解,以助於將來更好地應用。希望貴公司對我多加考慮。盼望得到您的迴音。謝謝!

  此致

  敬禮!

  求職人:fwsir

  XX年XX月XX日

  汽車專業求職信(二)

  尊敬的領導:

  您好!

  很高興參加貴公司的人才招聘。我作為汽車專業即將畢業的本科生,確信想在貴公司尋求份工作。同時也希望公司領導仔細閱讀我所附上的履歷和成績單。在此表示感謝。

  大學期間,我給自己的定位首先是在技術,其次兼顧到管理、經濟;而且還很注重自己學習能力的培訓,努力完善自己的知識構架。

  技術方面,我在三方面做了準備。

  1)專業基礎:可能由於汽車行業的特點,很拿拿出使人信服的作品,所以我把重點放在校所開的必修課上。曾獲五次獎學金和優秀學生、學習標兵稱號。前三年我的加權成績為82分,基本上具有免試研究生的資格。

  2)計算機和網絡:計算機和網絡是發展很大的趨勢。出於其特點的考慮,我定製了相應的學習計劃。參加CAD/CAM/CAE(CATIA)的培訓,並取得IBM認可的證書。

  3)外語:英語的重要性不言而喻。我想說的是對外語學習的自信。如果需要,即使口語這項也不成問題。此外還在學習德語。

  其他方面,主要指人文科學:出於完善自己知識結構和興趣的的考慮,我選修和自修了一部分課程。對於管理、經濟、法律等有了一定的基本常識。

  此外我還想提一下的是,我雖然不是黨員,但自以為素質不低於黨員;至於健康狀況,雖不健美,但健康,肯定是一流的。自身免疫系統強。大學期間,上過一次醫院,吃過大概三顆葯吧。

  成績代表着過去,除了在技術方面還需補充以外。尤其是在實踐上更應加緊學習。雖然在校開設有實踐課,但肯定不夠,而且與實際有一定距離。所以,我很想參加工作,鍛煉自己實際動手能力, 把理論和實際結合起來,加深認識和理解,以助於將來更好地應用。

  希望貴公司對我的材料多加考慮。盼望得到您的迴音。謝謝!

  此致

  敬禮

  自薦人:fwsir

  xx年xx月

您正在瀏覽: 汽車專業求職信
網友評論
汽車專業求職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