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感想隨筆 > 初三畢業感言2篇

初三畢業感言2篇

手機:M版  分類:感想隨筆  編輯:小景

初三畢業感言2篇 標籤:研究生畢業 畢業生 應屆畢業生

  初三畢業感言(一)

  親愛的學弟、學妹們:

  我不知道你們會懷着怎樣的心情讀這封信,但我可以告訴你們,此時我的心情可以用一個詞來概括,那便是"後悔".

  也許你們不安地踏入了中學的校門,在學習中羽翼豐滿;也許你們自信地揚起風帆,卻不斷遭受風吹雨打。不管怎樣,你們最終都會面臨初中生活的盡頭——初三。

  學弟、學妹們,初三是初中階段的最後的一年,也是最關鍵的一年。也許你會為自己的時間每天都被一張張卷子鋪滿而感到單調、乏味和枯燥,大家可曾想過我們人類的祖先在居無定所、洪水猛獸猖獗的惡劣環境下艱難地生存,他們難道就不覺得苦嗎?宇航員們為了全人類而漂泊在黑暗的宇宙空間,他們難道就不覺得苦嗎?我們的家長們為了我們而早起晚睡,他們難道就不覺得苦嗎?當然會!可是,我們的祖先不僅活了下來,還創造了文字、繪畫、舞蹈,終於成為今天空前的文明。人類不正是在認識自我、完善自我的過程中漸漸成長、成熟起來的嗎?

  我不想呼籲太多,因為我們已經聽慣了父母、老師的勸告;我也不想對你們指手畫腳,因為你們已經習慣了我行我素。但我要說,曾經的我,那個和你們一樣聽慣了勸告、不喜歡別人指手畫腳的初三學生,到現在為什麼會後悔呢?學弟、學妹們,師者,傳道、授業、解惑也,不說所言皆為金,也是句句有分量,字字有價值啊,你們一定要記住並領悟它們,否則彈指一揮間,你面對昔日的初三生活,就只能"相顧無言,惟有淚千行"了。

  且不要讓一刻閑過。我已經付出了慘重的代價,今天明白了時間像"白駒過隙",轉瞬即逝,你們就應該吸取這個教訓,珍惜時間,刻苦努力,克服困難,實現自我超越!

  記住吧:我就是在不前進中後退的,在不願吃苦中變得吃不了苦,在不敢面對困難、不敢挑戰自我中滑落的,以致於落下了課程、落下了成績,落入了心中的低谷的。假如再讓我學一年……啊,人是多麼可笑,又想說"假如"!學弟、學妹們,珍惜初三吧,不要步我之後塵,為了你們,也為了社會!

  初三畢業感言(二)

  1、獻上依依惜別的祝願,願福樂時刻與你相伴。分離熔得友情更濃,重聚首將在那更加燦爛的明天!

  1、我們分離了,但你的姿容依舊在我的心坎里保存,有如韶光留下的依稀幻影,愉悅着我惆悵的心靈。

  2、不要忘記自己的路,那些灑着汗珠、閃着光彩的路,那些驚心動魄、披荊斬棘的路,那些崎嶇不平、備嘗艱辛的路,那些浸透淚水的路……自己走過的路,是自己最貴重的財富。只有記住這些路,才能走好以後的路。

  3、歲月雖然悠悠而去,告別時你那對眼睛卻永存在我心中:純如水晶、亮如明月、沉如潭淵、潔如白雪……

  4、默默地分手,正如當初默默地相遇。願這溫馨的微風,給你捎去我深情的祝福和祈禱。

  5、一瞬間,就這樣歡歌、縱笑,就這樣相識、相聚,甚至都來不及好好地話別,馬上就要各奔東西……

  6、生活的大海會有驚濤狂瀾,人生之舟,划起智慧和毅力的雙漿,劈波破浪,駛向理想的明天。

  7、曲終的時刻沒有淚水,只祈願有朝一日當我們重新聚首校園時,將那些熟悉的一草一木吻遍。

  8、遷徙的大雁已在長空排隊列行,報信的春花已綻放花蕾,親愛的同窗好友,我們如此相惜相愛,分離只會讓我們的心靠得更近。

  9、此刻,我凝視你的眼睛,坦然的竟只有對未來的希冀。我怪你不挂念舊日的友情,你說我太多離情別緒---無奈何,分手的季節竟是如此悵然的秋季。

  10、明晨行別,但願雲彩、艷陽一直陪伴你走到遠遠的天涯;鮮花、綠草相隨,為你鋪展遠遠的前程。

  11、如果我能,我願將心底的一切都揉進今日的分別。但是我不能啊!那麼,就讓我們以沉默分手吧!這是一座火山的沉默,它勝過一切話別!

  12、不要忘記自己走過的路,那些灑着汗珠閃着光彩的路,那些驚心動魄披荊斬棘的路,那些崎嶇不平倍嘗艱辛的路,那些浸透淚水充滿痛苦的路……自己走過的路,是自己最貴重的財富。只有記住這些路,才能走好以後的路。

  13、朝霞般美好的理想,在向我們召喚,我的同窗,分手在即,不必問何日相會,我們---一滴一滴的水,全將活躍在祖國的大海!

  14、離別,能使淺薄的感情削弱,卻使深摯的感情更加深厚,正如風能吹滅燭光,卻會把火扇得更旺。

  15、三年同窗,一起沐浴了一片金色的陽光,一起度過了一千個日夜,我們共同譜寫了多少友誼的篇章?願逝去的那些閃亮的日子,都化作美好的記憶,永遠留在心房。

  16、你留給我的,是美麗的記憶。你使我懷念少年時的友誼。當我捧起記憶中的佳釀想請你喝時,卻先醉了自己。

  17、跨出學校的大門,人生開始新的里程,願你用生命的火花,去照亮通往未來的征程。

  18、認識你是我的歡樂,離開你是我的痛苦。在這離別的日子裡,支持着我的是對於重逢的期盼。

  19、我們相逢在陌生時,我們分手在熟悉后。明天,我們要到生活的星圖上找尋自己的新位置,讓我們用自己閃爍的星光相互問訊、表情達意。

您正在瀏覽: 初三畢業感言2篇
網友評論
初三畢業感言2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