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情感故事 > 夏風輕輕的吹

夏風輕輕的吹

手機:M版  分類:情感故事  編輯:小景

  半季涼夏,吹來一陣陣暖風,轉身,無言的溫柔覆蓋指間禦寒,感謝紅塵有你,許下一池溫暖予我相伴。——題記

  夏風溫柔的吹着,只是沒有你的氣息,我多想乘着一葉輕風去找尋你的足跡。

  一直告訴自己,要堅強一點,我不能去勉強,勉強任何一件事情。可是,思念就像這風一樣說來就來。

  我多想把你擋在窗外,在我永遠的小世界里不問不聽。可是窗戶開着,在夏天,在想你的日子裡。

  不知道在我想你的時候,是否你也在想我,如我這般,如夏風這般柔柔的敲打着心。

  文字也變得凌亂起來,在安靜了許多之後。

  敞開文字的心靈之窗,於茫茫網海中走進彼此的心裡,僅僅是一個會意的微笑,一份貼心的問候,或是一句平淡的:你還好嗎?都會讓彼此的心靈靠近一些,如此欣慰。

  或許,你不知道,這時的我,是含着感激笑着回應:紅塵牽絆,感謝有你,許我一池溫暖,如若可以,心兒越過千山萬水,與你一起,攜手人生。曾經歷過太多漫長的等待,堅守過太久無期的諾言,薄涼的心只剩下唯一的殘缺回憶,很慶幸,此時,你的雙手輕輕將我握緊,給我一份真實,一份慰籍。

  盛夏的天空,似乎不再是灰色陰暗,恰恰相反的是有你的貼心關懷,你的默默祝福,你的點滴關注裝飾我的心靈世界,依然能感受到夏風無言,吹來陣陣清香,沁人心脾。就這樣,一場毫無徵兆的相遇,相惜,相知,相伴,在文字的江湖裡不知不覺傾情上演。

  眺望風輕雲淡的窗外,月兒撩起淡淡的思念,相隔一屏之外,相距千里之遙,不變的是留在心底深深的牽挂,也許,多年後的某一天,突然想起這段惺惺相惜的旅程,你我會同時揚起嘴角,淺笑成靨。

  漫步在滾滾紅塵中,蒼涼的內心早已麻木成毫無知覺的寒川,既是如此,感謝一路上有你陪我走過。怕只怕,淡漠人情的我堅守不了這份情,若是有一天,我無聲離去,請不要追尋,不要失落,也請為我好好保重自己。

  日光傾城,輕手撫摸心弦,謝謝你的快樂分享,讓我看見春意盎然的新機,謝謝你的心生疼惜,讓我感受一池溫暖,謝謝你的無限關懷,讓我體會真情的延續。謝謝你,來自心底最感激的直白,唯願天涯的你,安好如初。

  阡陌紅塵,只願歲月靜好,彼岸生花,此岸繁衍,天各一端,珍重如廝……

  傾聽夏風輕吟,攜手夕陽,輕輕走過歲月。只求這一世的我,永遠徘徊在你的身旁……

您正在瀏覽: 夏風輕輕的吹
網友評論
夏風輕輕的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