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求職應聘 > 英文簡歷 > 製作外企應聘英文簡歷resume實例講解

製作外企應聘英文簡歷resume實例講解

手機:M版  分類:英文簡歷  編輯:小景

製作外企應聘英文簡歷resume實例講解 標籤:英文簡歷 應聘 外企面試 視頻簡歷 好簡歷

  一份出色的Resume,是向外企求職的關鍵之一。不了解有關的常識和程式,不花費相當的心思來展示,以有純正嫻熟的英文功底,決不能獲得單位的青睞。在一大堆錯誤百出、英文表達能力低劣或平庸,毫無針對性和創造性的Resume中,你的那份若能讓人眼睛一亮,成功的機會必將大大增加,以下試着結合一個具體的例子給出說明和評述。

  Balance Sheet:

  基本方法選取適當的工作后,必須看清招聘廣告上所列出的每項要求,再將自己的學歷、能力與興趣逐一與之比較,作一張balance sheet.

  例如,一則關於marketing management trainee和job requirement是這樣寫的:

  We are looking for a competent person to fill the captioned position:

  University graduate majors in Marketing Management. Prepared to develop career in the commercial field

  -outgoing personality

  -Able to communicate with different levels

  -Good knowledge in PC operations -Proficiency in written and spoken English/Mandarin

  則你相應地考慮自己的qualification的選擇和表述,如你可寫(與上列各項對應):

  -University graduate with major in Marketing

  -Having actively participated in Business club‘s activities and learned accounting and management

  -Good in communication with people and like a lot of out door activities know how to tackle with people from all walks of life

  -Skillful in operating Words,Excel,Lotus1-2-3,etc

  -Fluent in English and studied advanced level of Mandarin

  這個方法的好處是可讓求職者清楚了解該職位是否適合自己,而本身資料又是否切合要求,而且,明白了各項要求后,就可依據每一點在履歷表上重點提出自己在該方面的強項。突出賣點(selling point),將之放在最吸引別人的地方,使招聘者一眼可見,有利於present自己。

  工作經驗的陳述

  工作經驗是一份resume中令招聘者相當感興趣的一項內容,善加措詞是必不可忽視的要務。

  剛畢業,何來工作經驗?其實,客下讀書時的兼職、實習、實踐,以至所曾參加的一些課外活動-協助助出版學校刊物、舉辦活動,展覽、宣傳……都可算是工作經驗、不過,表達起來要有針對性地展開,列出那些與所找工作有關連的項目重點介紹,必要時更可使用summary的方式,給招聘者深入的了解。

  下面這份材料的相關表這實在簡陋呆板:

  1996/7-1996/8 General Clerk, IBM

  1995/7-1995/8 Account clerks, Manley Toy Trading

  1994/6-1994/8Salesgirl,Esprit.

  倘能換一種表述如:

  Three years of job experience in different positions have offered me oppo

製作外企應聘英文簡歷resume實例講解 範文推薦:

  • ·selecting referenc
  • ·department manager
  • ·外企應聘英文簡歷點評
  • ·electronic commerc
  • ·how to express you
  • 您正在瀏覽: 製作外企應聘英文簡歷resume實例講解
    網友評論
    製作外企應聘英文簡歷resume實例講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