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求職應聘 > 自薦信 > 學前教育專業自薦書

學前教育專業自薦書

手機:M版  分類:自薦信  編輯:得得9

學前教育專業自薦書 標籤:入黨自薦書 自薦信 教育的智慧 愛的教育 三生教育

  學前教育專業自薦書(一)

  是西華師範大學**屆學前教育專業本科生,即將拿到畢業證和學位證,希望能夠找到一個有利於鍛煉自己、發展自我的空間。為了使您能對我有一定的了解,現將本人情況大致介紹一下。

  1、三年來,承師長教誨,比較全面系統的學習了理論知識。跟老師一起進行幼兒實驗設計和實施,對此積累了一些經驗。曾翻譯兩萬字的專業資料,此外,還選修了兒童簡筆畫、幼兒舞蹈創編等實用性課程,並自學了powerpoint、flash課件製作。

  通過實習,進一步認識到幼教工作的艱辛,我雖沒有豐富的幼教經驗,但有一顆對幼兒的愛心,相信:有愛心必定有收穫。

  2、在校期間,曾多次擔任班幹部,工作踏實、肯干,有很強的上進心和責任感,具有較強的環境適應能力和社會活動能力。

  3、個人愛好:對美術極感興趣,對於各種宣傳刊、海報的設計比較熟悉,曾多次獲得校、院主題手抄報比賽一、二等獎;愛好書法,三筆字成績均達到優秀。曾利用課餘時間為幾所幼兒園進行環境布置,對於幼兒園教室環境創設有一定經驗。

  4、英語已過四級。

  我忠誠的希望您能給我這顆即將發芽的種子提供一片滋養的土壤。

  如有幸成為貴園的一份子,我會和同事們一起共同努力,把我們的幼兒園越辦越出色。恭祝貴園辦出特色,蓬勃發展!

  熱愛學前教育事業的王xx

  學前教育專業自薦書(二)

  尊敬的領導:

  您好!

  獲悉貴校治學有序,管理有方,在社會上享有很高的聲譽。我,一個對教育事業充滿無限熱情的青年,渴望能到這樣的環境中工作,施展自己的才華。請允許我把自己的情況向您介紹一下。

  我是xxx學前教育00屆的學生,在校期間刻苦勤奮,不僅在本專業取得優異成績,而且還在其它的心理學、英語等各方面拓展自己的知識面。四年來,在所修的三十多門專業課中,幾乎有三分之二以上是優,學習了心理學專業的所有課程,對於心理學已達到專業水平。另外我也在課下刻苦訓練基本功,有較強的語言表達能力、組織管理能力和科學研究能力,能運用現代化教學手段進行教學。在湖南師範學校實習期間,充分體現了自己較高的綜合素質,得到實習單位的認可。

  瑣碎繁忙的文學社工作,不僅鍛煉了自己良好的文學素養,也培養了自己較高的組織管理能力。在此期間,我曾多次在院文學社的期刊上發表文章,取得徵文大賽三等獎的好成績受到同學們的好評。

  大學生活很快便過去了,我自信以自己堅實的專業知識、豐富的心理學知識、較高的組織管理能力和教學能力,一定能勝任且很好地完成您交給我的工作,請貴校給我一個機會。

  此致

  敬禮

  自薦人:

  學前教育專業自薦書(三)

  尊敬的領導:

  您好!

  我是安徽省黃山市黃山學院學前教育專業的應屆畢業生,懷着對貴單位的尊重與嚮往,我真摯地寫了這封自薦信。向您展示一個完全真實的我,希望貴單位能接納我為其中一員。

  我的母校是一個充滿詩情畫意的師範學校,五年制大專學生,受到各個學校、單位的親睞。五年來,我在這個地方,無論在能力還是知識方面,都受益匪淺。在老師的辛苦教育與指導下,具有的專業基礎知識和社會交往能力,並且熟練操作word、excel、ppt等計算機辦公軟件。學校開設的文化課及技能專業方面的課,每個學期各科成績都達到良好,除此之外,在藝術課方面,如音樂、舞蹈、鋼琴等,使自己形體方面得到了很好的鍛煉及藝術方面素養的提高,並且也掌握了一定的技巧,使自己在德、智、體、美等方面得到均衡的發展。在校期間,各方面表現也比較優秀,認真對待學習,好學上進,樂於與人交往,並積极參加學校組織的各項活動,曾多次走向社會演出,都得到了好評並連續三年獲得“三好學生”榮譽稱號。通過老師的指導和自身的努力,獲得了八級舞蹈證書、計算機一級證書及nit模塊的證書,使得老師的教與自身的學形成了正比。

  現在,我正處於人生精力充沛的時期,希望自己的才能得以更好的發展,期望在實踐中得到鍛煉與提高。因此,我真誠的希望貴單位能夠給我這次機會,我會盡全力做得更好。如果您對我有一些意見,請與我聯繫,我會24小時為您開機,希望能夠給我一個真誠的答覆。

  最後,謝謝您能夠在百忙之中抽出時間看我的自薦信。

  此致

  敬禮

  求職人:**

您正在瀏覽: 學前教育專業自薦書
網友評論
學前教育專業自薦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