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求職應聘 > 自薦信 > 2008自薦信

2008自薦信

手機:M版  分類:自薦信  編輯:pp958

  自 薦 書

  尊敬的領導:

  您好!

  感謝您在百忙之中抽空審閱我的材料,希望給我一個機會!

  物識一個掌握紮實專業知識並具有一定工作能力和組織能力的部下,是您的願望。謀求一個充分發揮自己專業特長的工作單位,並能得到您的關照,是我的期盼;得力助手,有助於您工作順心;合適的工作單位,有助於我施展才華。紮實的專業知識和多種技能是我求職的資本,而實踐動手能力更是我的強項。吃苦耐勞,為人正直,實事求是,有較強的責任心和上進心,是我做人的原則。或許我們會為著一個共同的目標而站在一起,那就是:將貴單位的輝煌歷史寫的更加繽紛!願為貴單位工作,並奉獻自己的青春和才華。

  我的優點是誠實、熱情、性格堅毅。我認為誠信是立身之本,所以我一直是以言出必行來要求自己的,答應別人的事一定按時完成。由於待人熱情誠懇,所以從小學到大學一直與同學和老師相處得很好,而且也很受周圍同學的歡迎,與許多同學建立起深厚的友誼。

  雖然我初出茅廬,但是我有萬分熱情和幹勁,還有不屈不撓的精神。請給我一定的空間與時間,我一定會做得讓您滿意!同時我也堅信——敬業精神是從業之本。我選擇了我所想做的就一定會做好!

  此致

  敬禮

  自薦人:

您正在瀏覽: 2008自薦信
網友評論
2008自薦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