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學習心得 > 學前教育心得體會

學前教育心得體會

手機:M版  分類:學習心得  編輯:小景

  學前教育心得體會

  在這個夏日炎炎的烈日下,踏入清中的大門,可以說是萬分榮幸。因為清中有着優美的環境、雄厚的教資條件、嚴格的校紀校規、濃厚的學習氣氛、並且還有着豐富的課餘活動。這無疑是塊廣袤的土地。而這裡的每位學生都貌似一株小草,在肥沃的土地中不斷汲取養分,積極進取,快樂成長……

  帶着家長的期望,我欣喜若狂邁入了清中的大門。在進入清中時的那種期待,那種激動的心情,是無法用言語形容的。

  由於這兩天學校組織同學們回校進行學前教育。因此我也像其他的同學一樣,按時回校報到、入住宿舍。等待學前教育的開幕……

  這也是我從小到大第一次在校住宿,雖然還不太習慣於此時的生活,但經過這兩天的住宿生活我還是總結出了兩個字:速度。刷牙要速度,吃飯要速度,洗澡洗衣要速度,總之什麼都要速度。否則就跟不上其他同學的腳步,總慢一拍。雖然這兒的生活節奏是極快的,但我還是感覺每天都過得很充足、很快樂。

  經過這兩天的學前教育,真讓我受益匪淺。其中,有領導們的精彩講話,有師兄師姐們談論自己學習經歷的講座,有心理老師的輔導講座,還有班主任的規則教育課堂,更有參觀校史的活動……這一切,都讓我大開眼界,懂得了不少,對學校有着更透切的了解。

  此外,學前教育清楚地告訴我們:每個人都應該有各自的目標,各自的夢想。如果一個人沒有夢想,就如同船沒有了船漿,在大海中飄搖不定,沒有方向。

  但如果一個人有了目標,有了夢想,哪怕是離現實多麼遙遠,實現的希望多麼渺茫,都會做出一定的努力,爭取實現。

  是的,我也不例外,我也有自己的目標與夢想。我希望3年後的今天我能考上一所重點大學,在那兒尋找屬於自己的一片天。無論多麼困難,遭遇多少挫折,我都不能放棄,不會放棄。因為,我有夢想!希望某一天,我也能自豪的高歌:我的未來不是夢!

  我清楚的知道,高中的學習不能再像初中那樣隨便懶散了。我必須尋找一套更適合自己的學習方法,端正自己的學習態度,養成良好的學習習慣,更要樹立正確的競爭意識。並在這個競爭激烈的賽場上不斷激發潛能,努力拚搏。我相信,我能行!

  在清中,每個同學都是極其優秀的。在這樣的環境中奮發學習,快樂成長。我堅信,我三年的高中生活也必定會是多姿多彩的。

  恩,加油,同學們,讓我們一同展翅飛翔吧!

您正在瀏覽: 學前教育心得體會
網友評論
學前教育心得體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