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求職應聘 > 自薦信 > 大專生自薦書

大專生自薦書

手機:M版  分類:自薦信  編輯:得得9

大專生自薦書 標籤:入黨自薦書 自薦信

  大專生自薦書(一)

  尊敬的各位領導:

  你們好。我是清遠職業技術學院的一名文秘專業畢業的大專生***。很高興今天能在這裡向大家發表我的競職演講,感謝領導們給我這個寶貴的機會。現在請允許我佔用大家一點時間向大家做有關我個人方面的簡單介紹。

  在校這兩年期間,在老師和同學們的幫助與支持下,經過自己辛勤的努力,我順利地擔任班級的一名班幹部,為我們溫暖的班集體貢獻了我最大的力量,同時令我實現了生命的價值。人們常說要認真做事,但是我認為,無論幹什麼都要用心做事。因為認真做事只是把事情做完,而用心做事,是把事情做好。所以,在擔任班幹部的每一天,我都堅守着“用心做事”的理念,既有質量又有效率的,把學校安排給我的每一項任務及時完成。在積極工作的同時,我還深深地感受到,與同學們共事共處,使我在與人交往過程中獲益;這期間也逐漸明白了向實際困難挑戰,在挫折中成長的道理。祖輩們教我勤奮、盡責、善良、正直;學校培養了我實事求是、開拓進取的作風。這一切,讓我在實際的學習當中受益匪淺。現在,公司招聘一名行政助理,我便懷着滿分的熱情和幹勁寫了這份競聘書。我不知道在無憂秘書服務公司內,行政助理是什麼樣的概念,具體幹什麼工作,但是通過招聘信息上的了解,我認為自己很有信心勝任這份工作。我雖然沒有文學家的大手筆,寫出影響一代人的名著;也沒有現在的青年作家行雲流水般的的文采。但是在實際的生活、工作、學習中寫些隨筆文章比較是得心應手的。在我上學的近幾年,我研讀了一些中外名著,眼界於是也就變得更加開闊。同時,它們讓我深刻懂得了做人的更多道理,教我學會了怎樣熱愛人民和生活,使我的情操得到極大了的陶冶。而且,經過這兩年在校期間,除擔任班幹部外,參加社團的活動和各種各樣的兼職,我除了擁有豐富的實踐經歷外,更重要的是我經過鍛煉后,有較強的組織能力、管理、協調和獨立處理問題的能力以及與人溝通能力。俗話說“文如其人”,是一個人的人格、修養與氣質的外在表現。同樣,工作也是一個人的人格表現,看到一個人所做的工作,就是“如見其人”了。在我孜孜求學的十幾年寒窗年來,我基本上一直都是所在年級的班幹部,配合班主任做班級工作。在簡單而又複雜的班級工作中,我不斷地總結規律,提煉經驗,做到辦事井井有條,計劃得當,提高辦事效率,因此得到同學們的認可和支持。這段豐富和漫長的學生工作經歷,便讓我積累了更多的學生工作經驗。不管我們公司的行政助理干那些工作,如果我能競聘上這個崗位,我都將集中精力,盡自已最大的努力認真做好本職工作,增強工作的科學性、合理性、緊湊性、加快節奏,提高辦事效率;另外,我會深入了解無憂秘書服務公司的背景、所在行業及市場的定位、企業行政管理系統及企業文化。十年磨劍學業初成,懷赤壁以待惠者,持佳倫以求明士。面對機遇和挑戰,我特意前來競聘,請領導相信我的工作與辦事能力。儘管一個人的力量有限,但我也會盡自己最大的努力,為無憂秘書服務公司的發展壯大獻出自己的一份微薄之力。請領導們相信我,把你們寶貴的一票投給我,謝謝。

  最後祝無憂秘書服務公司蒸蒸日上!

  應聘人:董小吟

  大專生自薦書(二)

  尊敬的領導:

  您好!

  我是XX學院英語系13級的一名學生,經過大專三年的學習和鍛煉,我將於明年7月完成大專學業,真正步入社會,開始人生路上的新一段征程。

  兩年多來,在校領導和老師的引導下,我努力學好專業知識,訓練專業技能,專業水平每一年都有明顯提高,大二時以良好的成績通過了英語四級考試,並將於明年年初參加六級考試。在基本能夠運用英語自如地進行聽、說、讀、寫的基礎上,我涉獵了語言學、英美文學和英美概況,調整知識結構的同時,擴充了視野,在此基礎上,我還掌握了計算機的操作能熟練的運用MicrosoftWord,Excel,Powerpoint,熟悉互聯網運用,這樣就更加完善了自己。

  深知21世紀對人民教師提出了更嚴峻的挑戰,我在學習國內外有影響力的教育理論的同時,特別注重實踐能力的培養,除了積极參加系、院和校的活動外,我熱情地投入到社會實踐中去,通過做家教和作兼職教師工作,得以把理論應用於實踐,並根據學生特點,總結和發展適宜的教學方法,積累了初步的教學經驗,這一切使我能在今年的教育實習中發揮特長,出色地完成實習任務,獲得優異成績。

  三年的大專生活教我學會了冷靜、堅忍不拔,使我能在人生的坐標上找尋適合自己的位置並不斷修整自我,更讓我深刻認識到人要用心地去做每一件事,認真、踏實地面對人生的每一步。所以我誠摯地希望加入你們這支優秀的、富有生命力的群體,在大家的指導和幫助下,共同攜手,在人生的道路上不斷進取!

  祝您工作順利,祝貴校事業蒸蒸日上!

  此致

  敬禮!

  求職人:xxx

您正在瀏覽: 大專生自薦書
網友評論
大專生自薦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