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求職應聘 > 自薦信 > 個性自薦書求職易成功

個性自薦書求職易成功

手機:M版  分類:自薦信  編輯:小景

個性自薦書求職易成功 標籤:入黨自薦書 個性簡歷 自薦信 求職信 求職簡歷

  一份個性突出的求職自薦書,對大學生成功就業有很大的幫助。如何填寫一份能夠充分展示自己才華的自薦書?記者日前就此採訪了陝西省中小企業人才市場的王琴。

  王琴介紹說,首先材料不必太多,最關鍵是展示你自己的特長。一般理科生,用人單位很強調社會實踐活動,學生應該將自身的社會實踐寫得詳細一些。文科生可以將自己的學習方法和學習過程寫得詳盡些,這樣可以展示個人思考問題的方式和知識的積累過程。

  第二,很多學生對自己的職業生涯設計準備不足,碰到一個單位,張口就問,薪水多少,住房怎樣解決。這樣容易使用人單位反感,雖說這類問題很重要也必須弄清楚,但關鍵是先要展示自己的能力。如果在推薦書上寫出自己的想法和規劃,比如用幾年時間打基礎,希望做到什麼樣的職位,對哪些領域願意嘗試等,就有可能使用人單位感覺你是一個有“頭腦”的應聘者。

  此外,推薦書的形式應該讓人耳目一新。推薦書沒有一個固定模式,專業不同,要求也不同,但關鍵是如何將自己的個性、特長和與眾不同的東西更好地展示出來。

您正在瀏覽: 個性自薦書求職易成功
網友評論
個性自薦書求職易成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