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求職應聘 > 自薦信 > 大專自薦書

大專自薦書

手機:M版  分類:自薦信  編輯:小景

大專自薦書 標籤:入黨自薦書 自薦信

  大專自薦書(一)

  尊敬的領導閣下:

  您好!

  非常感謝您賜予我一點寶貴時間,讓我能夠接受您的考察,給予我的指導。我叫xx,是來自xx大學文理學院2007屆商務英語專業的畢業生。領導科學中有一個著名的論斷:一頭雄獅帶領一群綿羊可以打敗一頭綿羊帶領的一群雄獅。可見一個團隊取勝的決定因素是領導。我之所以向您毛遂自薦,是因為我看重到有您這樣傑出的領導和這樣優秀的團隊!它能夠發揮自己特長,並有能夠與我一同成長的位置。現將本人的基本情況和能力向您作如下彙報:

  一、學習經歷和知識結構

  本人出生於**年x月xx日,來自x市。**年9月至**年6月在xx中學讀初中;**年9月至**年6月在xx第一中學讀高中;**年9月至**年6月在xx大學文理學院外語系商務英語專業學習。在三年的大學生活中,主修了《商務英語》、《綜合英語》、《英語閱讀》、《計算機基礎》、《大學語文》、《經濟學原理》、《涉外法規》、《經貿報刊》、《外貿英語》、《商務溝通》、《秘書英語》、《國際金融》等,選修了

您正在瀏覽: 大專自薦書
網友評論
大專自薦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