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求職應聘 > 自我鑒定 > 大專畢業生自我鑒定

大專畢業生自我鑒定

手機:M版  分類:自我鑒定  編輯:小景

大專畢業生自我鑒定 標籤:畢業生 應屆畢業生 自我介紹 研究生畢業

  篇一:大專畢業生自我鑒定

  只怪時間過得太快,不給我們留任何餘地。四年的學習生活悄然從指間滑過,在這四年的學習和生活中,我一直在思想上、學習上和生活中嚴格要求自己,並不斷的爭取努力。回望逝去的那段歲月,這一段時光不但讓充實了自我,而且也讓我結交了許多良師益友;這段歲月不僅僅只是難忘,而是讓我刻苦銘心。曲終人散!我從不後悔,因為我曾經來過這裡。下面我要對自己自我鑒定。

  在思想上,本人明禮誠信、愛國守法、堅持實事求是的思想和作風,勇於追求真理,具有強烈的愛國主義情感和高度的社會責任感。我不但遵守學校的各項規章制度,具有良好的思想道德品質,而且各方面表現優秀。我時刻牢記自己是一名光榮的共產黨員,懷着強烈的集體榮譽感和工作責任心,堅持實事求事的原則,注重個人道德修養,且樂於助人,關心國家大事。

  在學習上,通過良師的教導和自身的刻苦學習,我已掌握如何運用英語知識進行一般商務活動,也養成了認真對待學習和工作的好習慣!我圓滿地完成本專業課程,並具備了較強的英語聽讀寫能力。而且樂於與同學分享學習經驗,並能即使幫助同學解決疑難問題。對office辦公軟件和其它流行軟件能熟練操作,並通過了全國計算機一級考試和全國英語網考。學有餘力,我還取得了建築安全員證書和會計上崗資格證書,並通過努力取得了助理工程師的職稱。平時我還閱讀了大量文學、心理、營銷等課外知識而且理論聯繫實際,使我的工作能力有了很大的提高!

  在生活上,我崇尚質樸的生活,並養成良好的生活習慣和正派的作風。此外,我平易近人,待人友好,所以一直以來與人相處甚是融洽。而且在階段,我踏踏實實的工作,充分運用自己所學的專業理論知識與實踐相結合,受到了領導和同事的一致好評。

  今後,我將再接再厲,不斷地完善自我,努力成為一名優秀的工作者,做一個全面發展的社會主義建設者,做一個對國家、對社會有用的人。相信這些經歷和積累都將成為本人人生道路上的寶貴財富。在以後的工作和學習中,本人將繼續保持併發揚嚴謹治學的作風,兢兢業業,爭取取得更大的成績。

  篇二:大專畢業生自我鑒定

  時光如梭,轉眼即逝,當畢業在即,校園生活和社會實踐,有渴望、有追求、有成功也有失敗,我孜孜不倦,不斷地挑戰自我,充實自己,為實現人生的價值打下堅實的基矗,現回首三年學習生活,歷歷在目。

  從剛跨入大專時的失落和迷茫,到現在即將畢業時的從容、坦然。面對未來,我知道,這又是我人生中的一大挑戰。這除了有較強的適應力和樂觀的生活態度外,更重要的是得益於大專三年的學習積累和技能的培養。

  我自認為無愧於大專三年,剛入學時,我曾為沒有直接成為大專生而懊喪過。但很快,我選擇了坦然面對。因為我深信,是金子在任何地方都會發光。所以我確信,函授生的前途也會有光明、輝煌的一天。

  因此我不斷提煉自己。在社會實踐方面,我不怕辛苦,不怕困難,積极參加學校的各種活動。參加校內的活動可以認識到更多的同學,也就增加了與其他同學交流和向其學習的機會,鍛煉了自己的交際能力,學到別人的長處,認清自己的短處。這個世界上並不存在完美的人,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優點、缺點,但關鍵是能否正視並利用它們。三年來,我不斷的自我反省,改善自身不足之處,為祖國的優教事業貢獻自己的熱血與青春!

  為人處世上,我堅持嚴於律已,寬以待人,"若要人敬已,先要已敬人",良好的人際關係正是建立在理解與溝通基礎之上的。由於待人熱情誠懇,所以從小學到現在一直與同學和老師相處得很好,而且也很受周圍同學的歡迎,與許多同學建立起深厚的友誼。在學習專業知識的同時,我更懂得了,考慮問題應周到全面,不能只顧着自己的利益和方便,而忽略了別人的感受。

  一個人的一生,每一步都要自己去走,人生需要自己去探索,不是靠父母;人生必須做出無數次選擇,每次決定都會給我帶來一份收穫、一種尊嚴,使我懂得去愛惜這段過程,愛惜自己的人生。

  通過這三年的學習使我懂得了很多,從剛進學校時如張白紙的我,經歷了許多挫折和坎坷。使我明白了一個道理,人生不可能存在一帆風順的事,只有自己勇敢地面對人生中的每一個驛站,我們就能很精彩。當然,三年中的我,曾也悲傷過、失落過、苦惱過,委屈過,這緣由於我的不足和缺陷。但我有清醒地認識到自己的不足之處,也就是膽量不夠。我不斷儘力完善自我,不斷總結經驗。為日後我成為社會主義現代化建設的接班人打下了堅實的基礎。

  這三年中經歷的每一天,都已在我心中留下了永久的印記,因為這些印記見證我的成長。三年的鍛煉,給我僅是初步的經驗積累,對於面對未來,邁向社會的我們來說是遠遠不夠的。因此,面對過去,我無怨無悔,來到這裡是一種明智的選擇;面對現在,我努力拚搏;面對將來,我期待更多的挑戰。戰勝困難,抓住每一個機遇,相信自己一定會演繹出精彩的一幕。

  篇三:大專畢業生自我鑒定

  大專生活似彈指一揮間,翻翻歷史的扉頁,一切都成了過往,三年就這樣過去了! 在學校的日子裡,生活中充滿陽光,人與人之間都坦誠相待。同學之間的情猶如親情但更勝親情,朋友之間的情猶如手足之情,環院事我都很是關心,就這樣我愛上了環院的每個人,每件事物。同時獨立自主的生活在我的美好的大學三年中也就這樣成熟了起來,我也就體會到了大學獨立自主的生活是我們進入社會的生活的根本。

  大學三年裡,在提高自己科學文化素質的同時,也努力提高自己的思想道德素質,使自己成為德、智、體諸方面全面發展適應21世紀發展要求的複合型人才,做一個有理想、有道德、有文化、有紀律的社會主義建設者和接班人在生活上,養成了良好的生活習慣,生活充實而有條理,有着嚴謹的生活習慣和生活作風,樂於助人,誠實守信。因為我平易近人、待人友好,所以一直以來與老師、同學相處得很融洽學習當然是重要的,一個人能力的培養也不容忽視。四年的大學生活給了我很多挑戰自我的機會,如系學生會的競選。在參與各種社團活動的過程中,我結交了一些很好的朋友,學到了為人處事的方法,鍛煉了自己的能力。這些經歷使我明白有些事情如果嘗試了,成功的機會就有一半,如果不去嘗試,成功的幾率只能為零。機會來臨時,我們就要好好地把握住。

  在思想上,我不斷的努力學習和提高自己,積極向黨組織靠攏,讓我在思想行為方面能夠作風優良、待人誠懇,能較好處理人際關際,處事冷靜穩健,能合理地統籌安排生活中的事務。為社會為學校為同學為身邊的人做事不再覺得是一種累贅,而是很樂意的去做並且能夠得到滿足和快樂,並且一直在追求人格的升華,注重自己的品行。

  在學習方面,即科學文化知識。端正個人學習目的、學習態度,大學三年,我系統全面地學習了本專業的理論基礎知識,同時把所學的理論知識應用於實踐活動中,把所學知識轉化為動手能力、應用能力和創造能力。力求理論和實踐的統一。在學習和掌握本專業理論知識和應用技能的同時,還努力拓寬自己的知識面,培養自己其他方面的能力;積极參加學生科協及科學研究活動中的各項活動在學習方面,自從進學校的第一天起,我就沒有忘記我來學校的目的——學好知識,學會做人。在學習期間,我拿到獎學金兩次;我以學習更多知識為目標,雖然我在有些方面得到了肯定,但我真正實現自我價值還需要更加努力,讀到到老,學到老也就成了我最基本的思想。

  在工作方面我學會了為人處事,在實踐中我知道了事業的偉大和一個人的付出與成就。在大學生的社會實踐活動中我得到了找工作比較難的啟發,啟發我要克服困難勇於直前。

  通過這三年的學習使我懂得了很多,從那天真幼稚的我,經過那人生的挫折和坎坷,到現在成熟、穩重的我。使我明白了一個道理,人生不可能存在一帆風順的事,只有自己勇敢地面對人生中的每一個驛站。當然,三年中的我,曾也悲傷過、失落過、苦惱過,這緣由於我的不足和缺陷。但我反省了,這只是上天給予的一種考驗,是不能跌倒的。中專生的我們應該善用於揚長避短的方法來促進自己,提高自己的綜合水平能力。

  這三年的鍛煉,給我僅是初步的經驗積累,對於邁向社會遠遠不夠的。我成為不僅有知識還有這一顆永遠求真求實的心的有志青年,讓我能夠去創造我的價值並去認真實現自我的價值,相信我所學的知識會對接下來的找工作面試中發揮到作用,讓以後工作和生活都充滿陽光。我會繼續努力,愛拼才能贏得更精彩。面對過去,我無怨無悔,來到這裡是一種明智的選擇;面對現在,我努力拚搏;面對將來,我期待更多的挑戰。戰勝困難,抓住每一個機遇,相信自己一定會演繹出精彩的一幕。

  從剛跨入大專時的失落和迷茫,到現在即將走上工作崗位的從容和坦然。我知道,這又是我們人生中的一大挑戰,角色的轉換。這除了有較強的適應力和樂觀的生活態度外,自我約束能力也有明顯的增強,生活的自主能力也有了進一步提高,並且對人生觀,價值觀,世界觀都有了更深的認識。

您正在瀏覽: 大專畢業生自我鑒定
網友評論
大專畢業生自我鑒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