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求職應聘 > 自薦信 > 職工之星推薦書

職工之星推薦書

手機:M版  分類:自薦信  編輯:小景

職工之星推薦書 標籤:入黨自薦書

  職工之星推薦書

  鍾**同志於2008年進入質管部門工作,五年如一日,以廠為家,愛崗敬業,工作期間很少請假回家,其人工作認真負責,能吃苦耐勞,思想積極上進,經過質管部所有成員一致投票選舉,該同志被我部門推選為今年的年度職工之星。

  他勞動紀律方面能夠嚴格遵守公司的各項規章制度,每天提早上班,從沒早退,無違章行為,服從領導安排,以高標準,嚴要求作為自己的行動準則。

  在質量方面,他一切以客戶的需求為準則,從不馬虎,一直堅持質量是企業的生命思想,兢兢業業,認認真真,對出廠工件都要仔細檢查,不放過每一個環節,經常為了保證質量維護廠譽,夜晚加班加點。

  他品德高尚,性格開朗,樂於助人。遇到問題,總是先站在別人立場上考慮,冷靜和氣的解決。同事有事,主動幫忙代班,從無怨言,這種與人和諧相處的行為深受大家讚許。

  所以,我們質管部,鄭重向公司推薦他為我公司的年度職工之星,以勉勵其工作更加認真、負責、努力,為所有員工做榜樣。

  推薦部門: 質管部

  2013年9月15日

您正在瀏覽: 職工之星推薦書
網友評論
職工之星推薦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