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求職應聘 > 自薦信 > 2012年地理科學師範專業應屆畢業生自薦信

2012年地理科學師範專業應屆畢業生自薦信

手機:M版  分類:自薦信  編輯:pp958

2012年地理科學師範專業應屆畢業生自薦信 標籤:應屆畢業生 自薦信 畢業生 科學發展觀 入黨自薦書

  2012年地理科學師範專業應屆畢業生自薦信

  尊敬的學校領導:

  您好!XX師範學院地理科學(師範)專業2012年應屆畢業生。通過各種渠道獲悉貴學校的情況,籍此機會,我由衷地希望自己能為貴學校的輝煌明天貢獻自己的聰明才智和辛勤汗水。

  21世紀是知識經濟時代,現代的社會又是一個學習型的社會,所以社會需要的是終身學習型的、具有多種能力和創造性的複合型人才。因此,我不僅注重專業知識的學習(專業課每科保持85分以上的好成績),還利用課餘時間學習電腦等基礎知識,還熟練掌握的了多媒體課件製作等多種提高自己綜合能力的課外知識。在經過廬山與廣西的野外實習不僅讓我融會貫通了本專業的知識更讓我掌握了野外實習的各種技能。

  兢兢業業是我學習和工作的宗旨。一直以來,我工作勤勤懇懇,大膽創新,我的組織、策劃、協調、社交以及統籌能力都得到了很好的鍛煉和提高,形成了良好的團隊合作和敬業精神,為今後的工作奠定了堅實的基礎。

  大學和社會的大熔爐,多方面的學習和各種各樣的困難,使我從中獲得的是自信,是能力,是鬥志。面對未來的各種挑戰,我激情蕩漾。

  我堅信:機遇,總是青睞有能力和有準備的人。為此,我一直在努力,在追求。能夠得到你的賞識,是我今生最大的榮幸!

  此致

  敬禮

  自薦人:吳xx

  2012年3月27日

您正在瀏覽: 2012年地理科學師範專業應屆畢業生自薦信
網友評論
2012年地理科學師範專業應屆畢業生自薦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