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小說 > 精彩小小說 > 石榴裙下的陰謀【長篇】

石榴裙下的陰謀【長篇】

手機:M版  分類:精彩小小說  編輯:得得9

  【十二集:偷偷摸摸是為何】

  期盼。

  在等待楓給我好消息的同時,也盡量在不違背學校制定的各項明文規定的條例下,還利用星期天和夜色朦朧的晚上做掩護,以達到直接和楓進行面對面的英語交流的目的。至於和他對話的時間,一般長短不定,反正一切盡由我做主。

  當然,十分注意分寸的我,是不會在人海如潮的省城的大學校,傻得讓老師和同學們就很容易地察覺到我和楓的這種“說不清道不明”的驚世之舉的。

  既然這樣有把握,那就不妨先告訴那些和我一樣既膽小又怕事的諸多的姐妹們。老謀深算的我敢肯定,我和楓實施着這一神聖而又艱巨的任務時,完全是在學校的所有人都不知情的情況下,來偷偷地進行的。

  否則?對自喻為精明老道的女“漢賊”的我來說,在應對“小心駛得萬年船”的這句擲地有聲的金玉良言時,又將對諸位作何解釋?

  所以我無論干任何的事情,我都會時時刻刻地提醒和告誡我自己:石巧兒,你什麼都傷不起的。唯有謹慎,方能免去你日常生活中的那些不必要的煩惱。

  這就可以借鑒我們家鄉的一句土話來明辨是非,叫做道理不講不清,菩薩不敬不靈。姑且先不論旁人,就單指楓,他不是已到了找女朋友的年齡段了嗎?

  而我呢!一個曾經無數次目睹過山裡女人習慣早婚生育的女孩,如果不是在上大學,肯定也早已經加入到了談婚論嫁的人的行列中去了。

  說起來真的是很荒唐,也特別的令人氣憤。

  但又同時讓當事人的苦女人們,挺無可奈何的。

  在我們老家,一般按照我們當地人的舊風俗老習慣,倘若像我這麼老大個姑娘,還沒有男朋友或者不準備嫁出去,那就意味着什麼樣的閑言碎語都能鋪天蓋地而來。直到在眾人的群起而圍攻之下,我就只能隨便地嫁一個能站着拉撒的、只是在跨下比女人多了點東西的劣種男人為止。

  所以我很清楚,假如任由我們這樣的兩種人組合在了一起,還到處藏頭縮尾的整得古里古怪。一旦讓他人知道,不迅速成為省城校園內的第一大新聞,那才算是件怪事?

  不過,在謹慎之餘之時,我又得把話說回來。楓的英語水平,確實太瘋狂了。從他出口成章和隨口就來的程度來看,我估計他記的英語單詞,應該早過萬字的大關了。好在我也還行,雖然不能像他那樣的隨心所欲,像他那樣的得心應手,還像他那樣地慷慨激昂。但也隨着自己腦海里詞彙的不斷的侵蝕和擴張,到融會再到貫通。這就使得基礎不錯的我,總感覺每一次和他對話后,還真有着明顯的很不一般的進步。

  可把我給高興得,整天就像一隻快樂的幸福的小鳥,讓我無時無刻都充滿着對勝利的信心,和對明天的渴望。

  沒錯,這的確是一種事半功倍的好學習,好方法。但也只有那個古怪精靈的加才華橫溢的楓,才能夠想得出來。

  什麼時候,我也能夠和外國人真刀真槍的來一番唇舌實戰,讓我也來體驗一下與洋人嘰哩哇啦還手舞足蹈的樂趣,那該有多好。

  在鞭策和提高我自己的同時,也不枉費了楓對我的辛勤的付出。

  然而,我也有自知之明。自己應該還沒有那個膽量,也沒到那個水平。再說了,我一個女孩子家,可不能像楓那樣一味的蠻幹,總不照貫列的就去找外國人去死攪蠻纏。而幾乎每次,他都將外國人整個半死不活的,這種手段是何其的殘忍?

  我是一個青春美少女,至少臉皮還不至於有男人那麼的厚吧!

  我就擔心,我一旦被卡殼,豈不就丟了中國人的臉面?不?何止是這麼無聊的話題,那純粹就摧毀一個自尊心很強的少女堅強的做人的意志。

  畢竟,丟了中國人的臉面還算小事。誰叫咱們東方人不好好地學習自己的好語言,卻偏要舉國上下花大力氣大價錢地去學什麼、一生一世都用不了幾句的破西洋文。

  可嘆,也太悲哀了吧!這完全是咱們中國人在滅自己的威風,在自尋煩惱和自討沒趣。或者說是撐飽了沒事幹,就喜歡窮忙活瞎接軌。要不?為啥都自願長久地用熱臉去貼人家外國人的冷屁股,又怨得了誰?

  所以我就認定,如果丟了咱們國家的臉,至少與我這個不參與政治的平民百姓,無多大的關係。而丟了我自個兒的顏面,那才真叫得不償失。

  因為,一顆遭受毀滅性打擊的少女的上進心,是永遠無法可以用任何的東西來慰藉的。

  當然,這只是我個人想出來的哲學,只是我自己總結出來的窮道理。至於合不合你們大家的胃口,還有待我去考察和論證……

  很快,急匆匆的日子一晃,居然又一月一閃而過。而就在此時,我似乎預感到了是出了什麼大的事情。

  已有好幾天不見的楓,難道是在和我玩貓捉老鼠的遊戲?見鬼去吧!這個我已經離不開了的二流子,怎麼好像就突然間地從人間蒸發了似地。

  對不能問,又不明白究竟是什麼原因造成的我來說,心裡就顯得格外的空蕩蕩。

  很是慚愧。我並不是在牽挂着他,或者是害了相思病什麼的。而僅僅只是擔心我自己的賺外快的全盤計劃,沒有他,可能就會要泡湯了。

  直把我急得心急如焚,憂心忡忡,還六神無主的。

  請問,有誰知道這二流子,他到底幹什麼去了?

  怎麼得了?在眼下條件極不成熟的情況下,一旦離開和沒有了他,這對從農村剛出道的我來說,沒有竅門想憑腦子賺大錢,實比登天還難。

  沒想到,我突然間地看到了那個我只見過一次面的大二的李奇。

  讓我緊繃著的似弓箭一樣的神經系統,一下又變得立刻地鬆弛了下來。

  我似乎又找到了新的起點,新的託付和新的希望……

  還別說,就那個攪得我一直心神不寧,又帥得出奇的還喜歡打籃球的、也對我欣賞有加的大男孩李奇。他人不止是高大威猛,而且全身渾身的肌肉都充滿着無窮的力量,總讓人情不自禁的想接近他,親近他。

  騙你是王七的哥哥,小綠豆眼的老王八行不?我絕對不含邪念的成分。就想美美地用手摸摸他那鼓起的還很發達的胸肌,就想閉上眼睛貼上去用嘴巴輕輕的一咬,然後直到我紅着臉地跑開。

  確實,我當時設想的故事情節,原本就是這樣的簡單,很出人意料。

  其中也包括我自己。

  至於為什麼會有這種連我自己也認為是很厚顏無恥的想法?我自己居然會不知道?

  你們誰相信?

  豈止這樣?我還有更說不出口的沒良心的事沒跟你們說呢!

  我居然為了李奇,竟神不知鬼不覺的一次又一次地騙了一心一意為我着想的楓。

  事實就這樣。說出來,那簡直就是在羞辱楓的智力了。因為,當楓看到我要為自己的生存,而無時無刻不停地操心和布局時,就總以為我已經將那個只見過一面的李奇,是徹底地忘了。

  哪有這樣的美事和好事?你說,個性強而又好勝的我會忘嗎?不會,即使要將我立馬五馬分屍,凌遲處死,我的回答依然還是不會。

  因此,我在我下筆寫出來這段揪心經歷的時候,我必須得提醒或者是警告那些所有的愛美女的先生們:漂亮女人的心思,真不是就那麼容易地被你們猜得到的。

  要不,為啥叫做紅顏多禍水?

  我確實深有我自己的心得和體會:努力歸努力,想法又歸想法,一碼還一碼,邏輯從不混亂。

  可你們有誰知道我內心的痛楚和苦惱?就為了能得到李奇的關注,做為非姑娘的我的確想的太多,也確實想得很夠全面。除了知道應保持成績優異,是我應盡的本分外。還知道一定要竭盡所能地讓自己變成一個真正有內涵的美女加才女。只有這樣,才有可能有資格地對我所喜歡的他,抱有一線希望。

  而一切都以我為核心為準則的楓,又怎能知道我內心的那不可告人的目的?

  我不否認,男人可以征服整個的世界。但是,又真正有幾個男人能征服貌美如花、心如蛇蠍、不到目的勢不罷休的女人?不是嗎?

  就舉一個簡單的列子。那古代四大美人之一的貂蟬,不是僅憑一己之力,就將權傾朝野的董卓和呂布父子倆玩弄於鼓掌之間,讓他們身敗名裂還遺臭萬年了嗎?

  陰險加狡猾,配上最毒婦人心。看來,還真是非我這種漂亮女人莫屬。

  瞧我這一點出息?能讓男生喜歡嗎?就不打啞謎地來個坦言相告吧!

  只是請大家記住,千萬可不許笑話我。否則,會要逼死人的。

  其實,我在廢什麼屁話?自己早就已經憋不住了。還是趕快打開閘門,趕緊來個先吐為快吧!自那次看到那個大帥哥李奇后,我真不知為何就多了一種老說不出來的惆悵和憂鬱。

  這到底是啥原因?誰能做做好事,誰來幫我分析分析?為何我就老想着他,就想聽他說話,就想一遍又一遍地聞着他那種屬於真正男人的味道。無論是香的,臭的,還是其他什麼的,我都全部喜歡,我都會如痴如醉地享受。

  是羞死人了不?難道說,我一個少女的情懷,就這樣無私地對他敞開了?自己豈不是犯賤?真不要臉……

  老天?你說這女人的心思,究竟誰能猜到?還老說讓別人猜,屁話,我真連我自己都有些搞不懂的,煩躁不?

  倒霉,又出問題了。身上居然又來紅了。

  煩躁,煩躁,煩躁……怎麼有這麼多?

  簡直是山洪暴發......

  受不了了,又將內褲弄髒了,得趕快去換一條……

您正在瀏覽: 石榴裙下的陰謀【長篇】
網友評論
石榴裙下的陰謀【長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