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求職應聘 > 求職信 > 2012年電子商務專業畢業生的求職信範文

2012年電子商務專業畢業生的求職信範文

手機:M版  分類:求職信  編輯:pp958

2012年電子商務專業畢業生的求職信範文 標籤:求職信 畢業生 應屆畢業生 電子工程師 研究生畢業

  2012年電子商務專業畢業生的求職信範文

  尊敬的集團領導:

  您好!

  首先感謝您在百忙之中抽出時間來閱讀這份材料。這對一個即將邁出校門的學子而言,將是一份莫大的鼓勵,相信您在給予我一個機會的同時,您也多一份選擇!

  即將走向社會的我懷着一顆熱枕的心,誠摯地向您推薦自己。我將於今年七月份畢業,我大學就讀於東南大學成賢學院,學習的專業是經濟管理系電子商務。在大學裡面我學習的電子商務專業知識包括:計算機、PS、編程建站、網絡營銷、財務會計管理、外貿運輸、網絡運營推廣、電商後台管理、管理學等,並且每門課程都取得了優異的成績,我還拿到了國家英語四級證書。除了學習電子商務專業課程之外,我還閱讀了大量其他方面的書籍。這些有包括:心理學、演講學、企業團隊管理、古今中外歷史知識、財經、哲學、文學、科技最新動態最新技術等方面的書籍,這大大拓寬我的視野,使我對這個世界有了更加清晰的認識,也讓我有了良好的的世界觀、人生觀和價值觀。

  除了在學校里學習好基本知識外,我還有積極地參加社會、學校、班級的各種活動,而且每年都有到外面參加工作實習等。比如到過浙江的東陽,江西的景德鎮,南京江寧的科泰集團等等,這也讓我獲得了五四青年實踐獎章。這些實踐工作使我明白了如何與別人更好地、更有效地溝通交流,

  如何融合團對發揮團隊效益,永遠把公司利益放到第一位,只有對小事留心把每一件小事情都做好才能做大事情,每天珍惜並充分合理地利用時間比別人付出更多不斷地學習進取才會有更大的發展。同時我還懂得了實踐要有理論的支撐,而理論又要有實踐來檢驗加深等。

  通過學校的學習和校外的實踐使我對自己也有了更加深刻的認識,在職業選擇上:我熱愛電子商務、網絡推廣、培訓講課等行業;在性格上:我是一個永遠樂觀積極向上,永遠不抱怨的人,同時我也是一個熱愛學習,熱愛家庭工作和事業的人。

  不管在學校還是在社會上我都對集團有很深刻的了解,公司在成立兩年不到的時間就做到了民營醫療行業的第二名,人大膽創新,敢於起用新人,不斷進取的精神等都是值得我學習的地方。

  在我進行人生第一次事業選擇的時候,我毫不猶豫地選擇了集團,因為我相信貴公司具有廣闊的發展前景和美好的未來。同時我也期盼着得到您的的肯定和認同。我一定會為之而努力奮鬥的!

  盼望着早日得到您的佳音!

  瑣碎忙碌的文學社工作,不僅錘鍊了自己良好的文學素養,也培育了自己較高的組織管理能力。在此期間,我曾屢次在院文學社的期刊上發表文章,取得徵文大賽三等獎的好成績,而且還在XX《XXXX》上發表文章,受到同窗們的好評。

  衷心祝願您身體健康、事業順利!

  此致

  敬禮

您正在瀏覽: 2012年電子商務專業畢業生的求職信範文
網友評論
2012年電子商務專業畢業生的求職信範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