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求職應聘 > 自薦信 > 體育專業 自薦信參考3

體育專業 自薦信參考3

手機:M版  分類:自薦信  編輯:得得9

體育專業 自薦信參考3 標籤:自薦信 入黨自薦書

  尊敬的校領導:

  你們好!

  我是XX師範大學體育系的一名應屆畢業生,據悉你校需一名體育教師,因此自薦申請。

  由於我天性的活潑、好動,對體育事業情有獨鍾,通過三年的學習、鍛煉,進行了理論與實踐的結合,使我對體育的熱愛由以往的感性升華為現實的理性,深深理解到它的內涵與積極作用,思想上打破了傳統的體育世界觀,體會到體育與文化的協調發展,以及現代化體育的特點與發展趨勢。

  針對當今學校體育的開展進行了廣泛的學習,在普修各項的基礎上,主修了排球,對排球的理論與實踐進行了認真的學習,探究和刻苦訓練,從而深知排球的內涵及現代排球的特點,並掌握了一系列訓練的科學方法、手段,同時副修了田徑、籃球,1998—2000年間參加了各區、各級田徑運動會裁判工作,為了豐富自己、充實自己、培養教學能力,積极參加了學校組織的各項活動,業餘時間參加了計算機的學習,在今年9月份在XX師大附中進行了教育實習,使我的教學能得到提高併發揮較好的水平。因此有信心能成為一名合格的人民教師。

  久聞該校對體育活動開展較熱烈,為了使自己的知識學有所用,使敬業精神得到體現,因此到貴校積極申請這一職位,敬請領導考核、審視。

  此致

  敬禮

  自薦人:XXX

  2000年10月25日

您正在瀏覽: 體育專業 自薦信參考3
網友評論
體育專業 自薦信參考3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