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愛情散文 > 寒冬一種思念的方式之四心夢

寒冬一種思念的方式之四心夢

手機:M版  分類:愛情散文  編輯:pp958

  記憶里的夢,遠去了。夢中與雪相遇,雪與冬月相逢。

  或許,是一場雪,引我越過一道道華光的邊界。雪,夢裡潔白了所有情感的道路和土地。它,使我靜處一種征服或欣賞的境界;我,走出舊的房舍舊的思緒,在飛雪中扦插一些設想;想,在這片處女雪上種植一些腳印,雖然,生活里註定隨雪兒消逝,但,腳印畢竟通向遠方,遠方對於我永遠是最新鮮的誘惑。

  夢,在記憶中,雪,在夢中靜靜而下,雪,使我懂得溫暖的真正含義,我在雪中堆起爐火和她的手,微薄輕揚的雪足以使我們崇高與純潔,雪中,我們更能體會一些平凡細小的美。

  雪兒,紅成梅,使之成為絕版如畫的種子,根深蒂固於我們的心中,雪,使我們重新認識了平凡。

  在十二月雪中,遠行,我不會孤獨,即使孤獨也是悲壯的孤獨,在雪中,行走,使我無法不認真對待風花雪月…………

  雪重重,伴隨淺淺風蕭,舞亂了心夢的沉香;荒原莽莽,攜手靜靜月光,灑落了一地的銀光;星輝熠熠,守候淡淡燈火。

  生活中,其實,雪便是一場雪,它降了便封凍了,然而雪,因此,便成了四季的夢。

  誰,在夜裡難眠,守着窗兒,望斷星月,一念心傷;誰在夢裡呼喚,淚眼斑斕,魂牽夢縈,一世情殤;誰在流年裡吟唱,相望無語,相對無言。一段惆悵,盼不來,揮不去,斬不斷,此情,不解,千千結!

  夢,也是回憶,它深碎,讓人嚮往,它純潔,讓人渴望!

  夢中飛花,唯,一段往事,隨風沙消亡。夢中的雪,卻烙印在記憶的石碑之上,永不磨滅………

您正在瀏覽: 寒冬一種思念的方式之四心夢
網友評論
寒冬一種思念的方式之四心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