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求職應聘 > 自薦信 > 求職自薦信0804

求職自薦信0804

手機:M版  分類:自薦信  編輯:小景

  位領導,您好!

  感謝您能在百忙之中抽空閱讀這份自薦書,並感謝您給我這個自我推薦的機會。

  我是一名來自農村的學生,面對貧困的家境,讓我從小就學會了艱苦樸素,獨立自主,樂於助人的好品質。對於這三年的汽車學習生涯,讓我和汽車之間產生了一種莫名的親切感,讓我更加喜愛汽車維修這個行業。為此,我用“學有專長,全面發展”來嚴格要求自己,力求練就一身過硬的本領,以便將來更好地勝任本職工作,也能更好地贍養父母。介於將要畢業的我,素聞貴公司管理有方,正所謂:“良禽擇木而息,賢臣其主而事”,特毛遂自薦,希望能在貴公司謀一份工作。

  在校期間,我全面系統地學習了院校開設的必修及各門選修課程,全部合格,無一補考,並榮獲了汽車維修的初級工,中級工,高級工證書,全國計算機一級證書和上海計算機一級證書,並能熟練地運用WIN98,VB編程,C語言及flash動畫製作,略懂一些日語,現正積極地衝刺國家英語四級做準備。

  最後我真誠地祝貴公司事業蒸蒸日上,祝您身體健康,一帆風順,期待着您的迴音,謝謝!

  此致

  敬禮

  自薦人:沈雲海

  2008,4,10

您正在瀏覽: 求職自薦信0804
網友評論
求職自薦信0804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