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求職應聘 > 自薦信 > 畢業分配自薦書17

畢業分配自薦書17

手機:M版  分類:自薦信  編輯:得得9

  尊敬的領導:

  您好,感謝您忙裡抽閑垂閱我的自薦信。請允許我向您簡單介紹一下自己:我是**科技大學的2005屆

  ,主修計算機專業的畢業生。

  古人云:"天行健,君子以自強不息;地勢坤,君子以原德載物。"

  在幾年的大學生活中,我時刻以此為鑒,督促自己奮發學習,向課本學、向他人學、向社會學並取得較

  好成績:大學一年級獲得"三等獎學金",大學二年級獲得"優秀學生幹部獎";與此同時我也積极參与院,校的文藝,宣傳等各類活動,因為在音樂與體育方面有很好的水平,所以在院卡拉OK比賽中經常獲得名次,也是系足球隊的主力成員,代表系經常打比賽,曾兩次獲得"社會實踐二等獎"和"社會實踐三等獎",我還參加了全國第四屆農運會,並被評為"優秀先進個人";在專業設計方面,我能力突出,不僅有自己的主頁:http://vip.6to23.com/senseman,文學方面:http://senseman.51.net/, 曾經為四川三陽汽車有限公司開發網站.此外,大學一年級曾任幹事並且大學三年裡我一直擔任文娛委員職務,以身作則嚴格要求自己處理好群眾關係,配合各班委開展好全班的文化生活工作,很好的給學生與老師間充當了橋樑的作用,因此我也曾兩次在"五.四評優"中獲得"優秀學生幹部獎",當然這也提高了自己的一些學生工作經驗和社會工作經驗。今天,我具備了一定的理論知識和工作經驗,希望能通過社會工作在理論轉化為實際中為貴單位獻出我自身微薄的力量。

  我始終認為畢業並不意味着結束而是新征程的開始。憑着一股"出身牛犢不怕虎"的韌勁與闖勁,真誠希

  望貴單位能接納我,為我提供一個實現個人價值和社會價值的機會。相信我們會齊心協力共創佳績。

  為了更好地讓你了解我的情況,隨附上簡歷一份,歡迎您的詢問和調查。

  誠祝

  工作順利 鵬程萬里!

  自薦人:XXX

您正在瀏覽: 畢業分配自薦書17
網友評論
畢業分配自薦書17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