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客

手機:M版  分類:生活隨筆  編輯:小景

  一生中會遇到多少的人,自己也不曾想過,而人和人之間誰和誰可能長久相擁着呢?過客只是過客而已.

  如果我只是你生命里的一個過客,只有你在傷心時才會想到要傾訴的一個朋友的話,我是那麼的願意為你解開一個心結,開一道心門.

  如果我只是你生命里的一個過客,只有你在失意的時候才會想起的一個朋友的話,我真的還是那麼的樂意為你做任何一件你開心的事,或許是一杯酒,或許是一根煙.

  如果我只是你生命里的一個過客,只有你在無聊的時候才會想起的一個朋友的話,我也會陪着你,看看天,說說別人聽不懂的話.

  如果我只是你生命里的一個過客,只有你在一個人寂寞的時候才會想起的一個朋友的話,我會願意和你發信息到天亮,陪着你讓你不再孤獨,至少還有我.

  如果我是你生命里的一個過客,你又要怎麼對我呢?會不會在傷心,失意,無聊,寂寞的時候想到我呢?

您正在瀏覽: 過客
網友評論
過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