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經典散文 > 國慶墨花揚

國慶墨花揚

手機:M版  分類:經典散文  編輯:得得9

  金秋十月,舉國同慶祖國母親誕辰。

  文苑兒女,揚起墨的情懷,為共和國書寫不朽歷程。秋風送爽,長城內外,鮮紅的五星紅旗,在晨曦吸吮了天地的靈犀,殷紅與霞姿同染,飄展在麗日東辰,召喚着各族兒女舉樽同賀。

  墨園群芳,吟詩賦詞書衷腸,千古名篇,悍衛民族尊嚴的長巻,淋濕了華夏的熱土,一腔赤子的情懷在筆峰輕挽。借秋的青影,用濃郁的彩墨,繪製紅楓空前的緋紅,相擁祖國母親的氣息,淺笑映襯萬里河山。書苑獨秀,揚墨款款,用深奧的文華,為母親編織多彩的中國夢。夢裡的家園,文明富足,充滿濃濃的人性至美。

  秋的低調,揉捏着祖國母親的心扉,青苔的憂鬱,曾記載了一幕憂傷的片段。在漫長的黑夜,天際那顆啟明星,引導了迷茫的跋涉,那是正義的光暉,拯救了苦難的民族。六十五年前的今天,鮮血染紅的旗幟,插在華夏的碧雲間,揚眉吐氣的中國人,挺起了胸膛,記載了翻天覆地的盛會。黃河母親的高歌,激蕩着熱血兒郎的鵬程志,母親放飛了一代天驕,用大筆寫下了飛躍的遠景。浪海中顛覆的,是墨園揚帆的輕舟,激活一波浪潮的雄起。

  墨花飛雲端,高瞻遠囑地盛世,導航着科技的騰飛。墨的印跡無處不在,祖國危難時,文字喚起了沉睡的鬥志,困難時刻,文字的記載,困境中磨勵了一代雄鷹。改革時期,墨花揚起智慧的神釆,為騰起地龍脈添上了夢的雙翼,東方的晴朗孕育了天地的寵兒,神州遍地花卉錦團,芳草伏犀香,鑄就空前的文字舞台。墨花揚袖,繽紛的時空倡導奇異,天地震撼的光束,來自墨的源頭。墨的傳奇,竹筆劃撥着歷史的真偽,淋青的白箋留下遠古的熱血夢魘,寫意了今兆的洋洋瑞氣,駕馭的是華夏曆代的梟雄。

  新時代的凱歌,是墨花揚起的情感,是淋墨者與墨的融入,演奏的是華夏熱血兒女的脈搏。激昂的國歌響起,億萬萬同胞心潮澎湃,熱愛和平,走富強獨立自主的軌跡,打擊侵權與恐怖事件的隱患。一聲轟鳴的禮炮,在神州大地響徹,五十六個民族載歌載舞,錦團捧起了飛翔的綵帶,多姿多彩的翻飛,象徵民族飛躍的征程。墨跡揚花,尤如億萬隻和平鴿,翱翔在瓦藍的宇宙間,引領跨時空的藍圖。墨的故里,龍鳳傳承而來祥瑞,駕馭着筆的靈魂翱翔,旋律冉冉如柔紗般賞讀,鋪張地華姿醉了秋的榮顏。聆聽文字解讀的滋味,如歌如泣的民族,點點滴滴的故事,為旭日奠基的輝煌,在墨的梳理中永恆。

  恰逢國慶,祖國誕辰。用墨花的炫麗,烘托的歡喜,渲染着大地的心扉,黃河的第一個浪濤,驚醒了沉澱的威武,弄潮的舵手,用大臂劃撥開航帆的軌跡,駛出了中國人的氣節與不凡。動蕩的激昂,在神州的百花園,開出怒放的心花,為祖國誕辰獻禮。花潮捧起東方的明珠,注目禮始終對着五星紅旗,唱起那熱血振奮的國歌,唱響沸騰的情懷,把大愛的詞彙,讓墨花對着世界詠嘆。

  墨花飛揚,跳躍地音律把文字的靈魄震撼,燃燒着十三億中國人的熱血。奮起的兒郎,用尖銳的思索,打造了空前的盛況,世界與中國平視,祖國母親欣慰的臉龐,寫滿了車載蜂擁的歡喜。華夏大地豪歌四起,鮮艷的五星紅旗,悍衛着民族尊嚴,熱血的凝聚,捧起世代人的樂土。墨的激情在心胸膨脹,豪情淋墨揮,寫意愛我中華的篇章!

  墨花揚起高亢的歌謠,呼喚着華夏兒女,奔放的笑臉簇擁着祖國母親,為母親吶威,護航。浩瀚的花卉,捧起祖國的偉大,滾滾的車輪,載着時代豐碩的偉績暢行。工,農,兵用高科技,放飛了百年的夢想,碩果為祖國母親妝扮英姿。優秀的兒女,尤如向日葵,時刻感覺着祖國母親的溫存。墨花高漲,在時空的藍圖寫意,我愛我家,更愛我的祖國!祝福祖國國泰民安,百業俱興!

  上一篇 下一篇 返回編輯刪除發送給好友

您正在瀏覽: 國慶墨花揚
網友評論
國慶墨花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