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散文詩 > 自然

自然

手機:M版  分類:散文詩  編輯:pp958

  坐在窗前,投入視野的是一片綠色的世界;手捧一杯熱茶,品味原始的味道,欣賞着自然的純美,把心靈放逐到隨緣的境界--一切都是那麼自然!

  心兒隨着意念在長空穿越,在小樹林里與另一顆心竊竊私語,沐浴着溫暖的晨光,呼吸着清新的空氣,時而採集幾粒露珠,讓她在溫柔中得到升華,感受什麼是愛!

  兩顆心相牽隨風而飛,在大地上嬉戲,透着薄薄的晨霧而舞,在朦朦朧朧的詩意中相偎相依,散發著柔情的溫馨。

  陽光越升越高,晨霧也悄悄地退去,自然終於撩開了神秘的面紗!我眼中的綠色更濃重了,我心中的自然變得更清晰了。感受自然,我的心在柔柔的激跳!

  “自然”的純美在自然;“自然”的純情在自然;“自然”的溫柔在自然;“自然”的韻律在自然。一切都是那麼自然!

  累了,起身步入廣闊的自然,聽輕輕腳步,鳥兒叮嚀,讓柔風輕拂面頰,一切的一切彷彿都只為我而存在,因為我只為自然而存在。

  置身於自然,身心都變得自然。融於自然,感受自然,我更愛自然。

  曉飛於二千零二年春為自然而作

您正在瀏覽: 自然
網友評論
自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