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散文詩 > 我想你的多種方式

我想你的多種方式

手機:M版  分類:散文詩  編輯:小景

  我想你有多種方式:

  比如,我改變一種習慣,從前我從不早起,喜歡睡懶覺,現在我開始學你,早早地定時起來去公園跑跑,這樣我每次鍛煉的時候,都想到你;就感覺你和我一起;

  比如,我改變一種品味,從前我不會欣賞也不懂交響樂,現在我開始學你,會時不時地下載幾首交響樂名曲來聽聽,這樣我每次在聽交響樂所帶給我的美妙享受和心靈上的震撼,都想到你;

  比如,我改變一種人生高度,從前我較如大多數的一樣,小事常煩自己心,而不往高處遠處看事物,現在我開始學你,儘可能地慢慢看每件的深處,不只表面,這樣我每次在關鍵的時候,都想到你;

  比如。比如。比如。

  比如我寫下來一些靈感,會先給你,給北上。我自己也重新看了好幾遍,覺得可以給你了。給北上。

  深夜了,天已經很晚了,從工作回來到天黑深夜,有多少個小時,你幫忙算算,而我都想到你了。

  在我的里,在網上,好多的朋友會跟我提這篇小文,提一次,就想你一次,你可知道,有多少次。

  我想你有多種方式,風起雨落,每時每刻,方式千百萬種,只是因為想你。

您正在瀏覽: 我想你的多種方式
網友評論
我想你的多種方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