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M版  分類:抒情散文  編輯:小景

  春天,一個充滿夢幻與朝氣的季節,總是在奼紫嫣紅的三月悄悄來到人間,象徵著新的開始,象徵著光明與希望。一年之計在於春。

  今天天空裡布滿了灰色的陰雲,據說有雨。抬頭望窗外,感覺還真是比較喜歡陽光普照的天氣,自從入春以來,已有很久沒有下雨,同時也渴望雨的到來,讓雨洗滌空氣的乾燥。

  歲月如歌,春的步伐匆匆,往事隨風吹過,在記憶中靜靜地隱現。青春隨着春的周而復始更增許多光彩,我們在春天回首過往,展望未來,心情別樣欣喜。很多時候,心底亦會滋生許多最真的懷念與感動。

  春天,生命中一幕幕的開始鑄成我們青春的詩篇。我們在春天攜手走來,每顆心不經意地碰撞,奏出人生的天籟,便不再怕山高路遠。雁過的時候,春天正笑得燦爛。

  我們在最美的季節走向遠方,不斷趨於成熟,為夢想而博,成熟是一道明亮的風景,青春亦是一種最美的不可言語的色彩,春天,在歲月的漫漫長河裡為生命抹上了濃重的一筆。

  春天,雖是個美麗的季節,但也充滿着豪邁。春有“滾滾長江東逝水”的氣魄,鼓舞我們長途跋涉,不畏艱險;春也有毛主席“江山如此多嬌”的曠達胸懷,歌頌我們前程萬里,俞戰俞勇。

  花開花謝,雲聚雲散,春去春又來。此刻,微風徐徐吹來,河岸上的柳枝盡情搖擺,婀娜多姿的風采彷彿氣質少女烏黑的髮絲飄在風裡。

  當天空里,再也看不到飛鳥的跡影,我依然選擇從春天走來。

  春天,我們渴望已久的雨終於降臨人間。

您正在瀏覽: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