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抒情散文 > 可惜不是你,陪我到最後

可惜不是你,陪我到最後

手機:M版  分類:抒情散文  編輯:pp958

  親愛的碩軒陽:一次偶然的機會我們便相識了。見你的第一面,給我的第一印象只是你不同尋常的身高和你那雙高度近視的小眼睛,只會讓人啞然失笑。一次次的磨練,鑄就了你不服輸的品格,我們都漸漸成熟了。當惱人的夏天來臨的時候,將面臨的是永恆的離別。

  天上總有一朵雲彩是屬於你的你會乘坐它走遍天涯海角。當你走過一個又一個陌生而又熟悉的國度時,會發現世界是多麼的精彩。在渺茫的人生盡頭,請不要看破紅塵。

  在冗長的老街中,循循漸進的烏雲,正悄然地走進我們的心裡。我們共同撐着一把傘,走進雨中,任雨水從我們身旁滑落,你總是愛把傘往我這兒挪,我卻看見了你焦慮的神情和你潮濕的左肩。

  夏日的一抹清涼,帶去了終究離別的惆悵。神情恍惚的我們,正一步步地接受着外界的侵蝕,卻怎麼也挽留不住我們的回憶,也許現實是殘酷的,阻止了一個悲劇的發生,卻造就了另一番耀眼的景象。

  你還會記得我嗎?靜謐的森林中回味逝去的人生,會有多麼的感慨啊!

  呵,可惜不是你,陪我到最後。在烽火連天的歲月里,你會發現多少不牢固的心牆都會被打碎,只有心中堅固的心牆,才能抵擋住外界所有的廝殺。而人生,也是一場跑不完的接力賽,我只是希望你能多擁有幾個接力棒去跑向未來的終點,而不是僅僅地卡在我這個指路牌上。

  碩軒陽,悠悠歲月的芳華,是前進道路上最好的慰藉。

  殤離別,友情不會因時間的刷洗而沉澱。

  未來的痕迹,不會因凜冽的風塵吹得無影無蹤。

  遇見你的那一刻

  我知道那是命運的使者

  將你帶到我的身邊

  點亮我的生命

  如果有來生

  我們是否還會在相遇

  是上天的捉弄

  還是命運之神的冷酷

  我們之間留待來生

您正在瀏覽: 可惜不是你,陪我到最後
網友評論
可惜不是你,陪我到最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