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情感故事 > 網絡中舒展心靈

網絡中舒展心靈

手機:M版  分類:情感故事  編輯:得得9

  在茫茫網絡中盡情尋覓知音,在匆忙中獲得片刻悠閑,在喧囂中擁有一方寧靜,在迷茫中覓到一盞明燈。在純潔友情中得到真愛,一顆俗世中倦怠的心在這裡洗濯去所有的塵埃,這就是我的的心靈花園——鶴軒居博客。瞧見既熟悉而有陌生的來訪客、觀光、評說。給我極大的鼓舞和鞭策,在這裡我的心靈得以舒展,每一個日子都像花一樣靜靜地綻放。

  歲月總會默默流逝,容顏總會漸漸滄桑,唯有心卻不會老去。有位老博客說得好:每天更新一次博客,將自己的幸福上傳。當幸福隨着“噠噠”的敲擊鍵盤的脆響傳出,我的心會聽見回聲——那溫暖的、真誠的、快樂的回聲。我收穫了這麼多的快樂,多得超出我的奢望。這份幸福將我小小的心房裝得滿滿的,這份幸福從心底溢出在嘴角綻放,這份幸福讓平淡的日子變得不平庸,這份幸福讓平凡的人生有了一抹亮麗的色彩。

  生活免不了忙碌,但再忙也不能弄丟了自己。於是,我選擇了博客。喜歡獨自思索,喜歡聆聽蕩漾的樂曲,喜歡收藏起一路遇到的點點滴滴。這樣,我可以清晰地感覺到自己的存在。每個人都是生命的奇迹,每一份體驗都是獨一無二的。我喜歡用孩童般清澈的目光去打量這個世界,喜歡每一朵花、每一片葉、每一縷風、每一滴雨。我喜歡喚醒耳朵去捕捉每一個美妙的聲音——鳥啼、蟬鳴、笑聲,甚至哭泣。我喜歡用心的溫度和活力給孤獨者以溫暖給消除者以勇氣,我的喜歡超出我的想象。

  每一天太陽都是新的,每一個生命都在悄悄地拔節,每一天都會有新的故事心的體驗。不必擔心話會說完,就像不必擔心幸福會枯竭。幸福不是一潭死水,不會因為分享而乾涸。幸福是一眼泉,不斷地汲取,就會不斷有鮮活的清水汩汩湧出。這幸福的清泉滋潤了我的心田,讓我的心鬱鬱蔥蔥。親愛的朋友,如果你的目光恰好落在這裡,請允許我為你掬一捧清水,給你片刻的愜意和清爽。因為分享,一個快樂可以變成若干個快樂,一份幸福會換來若干份幸福。

  紛紛擾擾的俗世中,我找到了一方“凈土”和“靜土”。我的一位朋友說:“真為你高興,不管外面是怎樣的凄風冷雨你已經擁有自己四季禦寒的茅草屋!”是啊!從此,再大的風雨也不能驚擾我。在這裡我的心靈慢慢地沉澱,我安靜地回首過去,安靜地品味現在,安靜地憧憬未來。我在教訓中成長,在反思中進步,在成功中微笑。

  每一個清晨到來,我都讓陽光灑進心扉,然後用我的熱情點燃朋友、知己的熱情。告誡自己:“不遷怒,不貳過。”認真而平和地對待每一個人每一件事。每一個夜晚來臨,我的心同樣有着淡淡的喜悅。喜歡深藍的天幕上綴着一彎殘月或兩顆孤星,喜歡夜晚的這段寧靜的時光,喜歡把心裡的話語通過手指點擊告訴你——我的網路!博客,讓我在喧囂之中不浮躁,在寧靜之中不孤單。

  慢慢寂靜的夜晚。我一直在等待着,等待的是黎明。“黑夜給了我黑色的眼睛,我卻用它尋找光明。”迷茫之中遇到伯樂,遇到痴心於我的人,這是何等的幸運!從此,陽光漸漸照亮我混沌的世界。在網絡這個新奇的世界里我的困惑找到了答案,我找到了前進的方向。我不斷地調整心態,讓思想走向前沿,讓步伐和小屋一致。看看同齡的優秀者佼佼者的得意,我意識到了差距,這種差距讓我慚愧,更給了我動力。過去的永遠過去了,剩下的日子我要奮起直追。還是那句格言:“走自己的路,讓別人去說吧!”也許“直掛雲帆”也不能“濟滄海”,但這一路的收穫比結果更重要,難道不是嗎?有夢想才有希望。一路追夢,一路歡唱!

  舒展心靈。散步的時候,風是我的朋友,雨是我的朋友,藍天大地都是我的朋友。遨遊網絡世界,博採的文章是我的朋友,經典的詩句是我的朋友,搶眼的網頁是我的朋友,還有虛擬的網絡人,更是我的朋友。這裡是盡情的舒展心靈、釋懷才華沃土。日隕晨喧。

您正在瀏覽: 網絡中舒展心靈
網友評論
網絡中舒展心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