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抒情散文 > 淡忘苦澀的愛戀

淡忘苦澀的愛戀

手機:M版  分類:抒情散文  編輯:小景

  他醒了…或許醒悟地遲了些,但終究他撿回了一條快奄奄一息的命!

  曾在過往的每一天,他都那樣獃獃地注視着暗灰的天空和荒蕪的地面,心中滿載着失望和痛苦…還有着說不盡也無法對人訴說的委屈。也許那年許下的諾言本就是一個錯誤,而他卻固執地堅持到現在,那些淡淡地微笑和沉默的背後掩蓋着數不盡的傷痕,悲傷里苦苦的掙扎……

  那麼些時候,不知為何他別無選擇,除了默默地忍耐再忍耐。歸咎,終是他對她一直以來深深不變的憐愛,傻傻的想着這個世界唯有自己才能帶給她最溫暖的呵護疼愛,就這樣傻傻的依戀着,無論她帶給他如何的傷害也不曾放棄。悲情的童話世界也變得黑暗,他迷失了自己……竟把情感的背叛也當作是她的又一個無理取鬧,那麼順然的原諒了她一次又一次

  夜晚,他最怕深夜…因為深夜裡有着他一個人的孤獨,和他那早已記不清次數的淚痕,掩蓋了一層又一層……

  夢裡的童話,初見里的單純而又善良,早已成為過往,或只是一個錯覺吧。童話終究是童話,帶給人唯有遐想的美麗謊言。

  曾有人這樣告訴他:遺忘了自己是件很可悲的事!

  而一直以來,他都是活在別人的世界,卻將自己擱置在一個最黑暗的角落,就這樣選擇遺忘着。儘管遺忘了那麼久那麼久的時間,也還總是在無意間觸及那個不該碰觸的傷疤,涔涔的傷痛。

  終有一天,他明白自己不只是自己,還有那麼多愛着他的人和他愛的好人,那麼多人值得關心值得被關心,又何在這苦苦的掙扎,不得解脫,只徒留無止境的憂傷,蔓蕪的悲涼。

  或許他真的該找回自己了,找回那個本是單純而快樂的男孩,也許正是應該明白了不值得,才最後選擇淡忘。也許就在他醒悟的那一刻,他突然發現…以往的一切突然變的那麼模糊,模糊了的臉,模糊了的聲音……

  忘了,便忘了吧……

您正在瀏覽: 淡忘苦澀的愛戀
網友評論
淡忘苦澀的愛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