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荷

手機:M版  分類:抒情散文  編輯:得得9

  相信你就是那朵粉荷初露的蓮花,在這空山新雨後的盛夏,在這陣陣急雨、陣陣松風的山間午後,撐一片思念的綠傘,在翻飛的衣袂和輕快的舞曲中,步入無人知曉的心事。我循聲而至,從我們不期而遇的那個春天,那個焦渴乾裂的春天的土地上,我第一次看到你倔強的新綠鑽出地縫,在無雨無水的田野中蓬勃向上,你燦爛的笑臉面對着灼灼的陽光,多麼鮮艷、明亮。嬌羞的目光從輕揚的綠袖間頻頻窺望,窺望我們曾經相守的允諾,能在你阿娜多姿的身影中感受到搖曳的清新和豐滿滋潤的鮮靈。還有你無法拒絕的默默眼神。

  讓我跟着風的節奏,在你玉指輕彈的音韻中放開矯健依然的身影。在你或是嫵媚或是端莊的典雅中,尋找你皎皎如玉的花容中會有一抹不勝嬌羞的釅紅。

  其實我的愛早已在你的心中,被你圓潤的蓮包裹其中,終然一天,在一個凜冽的冬季被寒風摧殘,你深入我心的愛,也會在你泥土深埋的懷中期待着下一個春天,那個註定要發芽的季節。

  讓我穿越你如屏的池塘,讓我在有月亮的晚上於你的池邊,一邊看芙蓉仙子曼妙的舞蹈,一邊聽荷仙姑羽化登仙的傳說,一邊淺斟低唱,想象你風清骨俊的標緻怎樣凜然不浸世俗風塵的誘惑。

  呵,你的楚楚動人永遠是一首迷人的旋律,在你荷葉送爽,荷香盈袖的夜晚,只有我會默默為你痴守,在高雅脫俗的凈地,細拂心塵,靜靜聆聽來自你所有的消息。

  荷,我愛你!即便在你的笑容悄然隱去的日子,你滿載生命的花朵會一直盛開在我對你永遠的愛中。

您正在瀏覽: 給荷
網友評論
給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