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晴

手機:M版  分類:散文欣賞  編輯:pp958

  雨停了,太陽笑了。校園的每個角落的青草也都探出頭沐浴溫暖。

  星期六下午的吉他課也結束了,收拾好了吉他,就與同學一同回宿舍。沿路是隨處可見的人影。各色衣服在毫不吝嗇金色陽光的照耀下,顯得格外華麗、鮮艷。蔚藍的天空中飄着幾朵白雲。看起來給我一種想象,如同穿着一條藍裙的女孩頸間系了白絲巾。

  我對同學說:“我喜歡藍白綴成的天空,乾淨、純潔。”或許今天是老天對一段時間下雨的補償吧!灑些笑聲安慰灰暗孤寂的宇宙。情侶們似乎也欣然領命,願意獻給浩瀚冷澀的太空一點歡樂。

  他們有的手拉着手,有的肩並着肩走在校園的大道,只把歡笑托給風送入我的耳中。

  此刻,我想起了你,遠方的你。抬頭看了看天空我笑了。想到你對我說過成熟老練的話我會心的笑了。“我養你。”不是誰都能說出口。我愛你也不是對誰都會說。除非佔有心中唯一特有的位置。

  不知你那現在是否也是晴天,呵。不管人生有沒有輪迴,歲月有沒有奪走你的容顏,我都是真心對你的那個人,可惜只有上天看得見我的心。不要懷疑‘破碎’因為對心中沒有偏執和埋怨儲存。看到是千里晴空和萬里河山。我知道你從不曾離開,因為我也在。

  新晴后,圖書館旁的琴聲蕩漾在大學校園。

新晴 範文推薦:

  • ·雨後新晴
  • ·久雨新晴
  • 您正在瀏覽: 新晴
    網友評論
    新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