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詩歌 > 古風詞韻 > 【百萬哀歌,七面圍城】

【百萬哀歌,七面圍城】

手機:M版  分類:古風詞韻  編輯:小景

【百萬哀歌,七面圍城】 標籤:圍城 十月圍城

  石大傑

  【百萬哀歌,七面圍城】

  艷陽絕世,熱浪席捲誰朝藍砂。萍水相逢,願與君共進,挑起風雲突變,蒼天鬼神尖叫。

  君暴殘,宮內歌舞樓月,唱斷離殤。百姓民諺曰:皇霸也,百姓苟且也,山河破碎,土匪橫行,皇未出一兵平亂,生靈塗炭。

  江南天降一娃,名曰一沫,斬妖邪,破天霜,荒漠滅寇,布恩與眾。述知君王迷亂,不聞百家悲戚,不聞天下,民苦,故四處招兵,壯士保家衛國,不以榮華錦衣,溫飽而戰,攻於城隍廟下,斬敵八萬,未傷百姓一人。

  軍不落,筆下亡魂臣依在。江山如畫,一世長廊如沙場,左手挽大唐,胯下千里馬。抽刀白骨滿天下,君臨城下,蒼穹射天狼。亂世平反,各路煮酒論英雄,一杯勝榮華,一杯祭英靈。九幽極地,冰封我弟子上千萬,各種嚴寒,包羅萬象。軒衣無花上戰場,犯我沫瞳者,非遠必誅。山河僵硬,冰冷無常,渲染我退靜熾熱。此戰,無聲硝煙無名炮,人心糜爛不堪。戰此戰,唯我獨尊。非戰此戰,我當真捨身奪天下。

  星月無語,花鳥相逢,誰家煙火染東燭。奪我溪人家,老農雙淚護妻娘,誰知豺狼無人性,誰知豺狼貪無厭,欲把雙爪向妻娘,殺其母,撲其郎,老農倒在西門窗。六月飄雪,多少人家禍殃殃。

您正在瀏覽: 【百萬哀歌,七面圍城】
網友評論
【百萬哀歌,七面圍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