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競聘演講 > 學生會外聯部部員競選演講稿

學生會外聯部部員競選演講稿

手機:M版  分類:競聘演講  編輯:得得9

學生會外聯部部員競選演講稿 標籤:奧巴馬開學演講 大學生入黨 學生幹部

  學生會外聯部部員競選演講稿

  各位老師,同學們,大家好!

  我叫林xx,競選職務為外聯部部員。

  林的雙木林,是06年房地產評估與經營班的新生。我生於福州,長於福州。有着福州女孩特有的樂觀開朗、活潑熱情的性格。我喜歡交朋友,喜歡冒險,喜歡挑戰,尤其喜歡挑戰自我。我堅信,富於歷練的人生是精彩而豐富的,所以,我今天站在這裡,向你們展現一個自信的我、勇敢的我、再次經歷挑戰的我。

  我參加外聯的目的是希望可以鍛煉自己外交和磨練自己口才!我覺得這對我今後走上社會是有所幫助的。而且社團還是一個交友的平台,可以接觸更多的人,讓我去了解他們,了解他們的想法,向他們學習。在共事的同時,也有機會成為最好的朋友,天天在一起的人不一定會是最好的朋友,只有一起吃苦一起歡笑過的人們,才會成為知己。

  外聯部顧名思義需要對外聯絡。靠活動來吸引廠家的興趣,憑口才使他們出資.

  我把外聯的功能概括為三個方面:一是資金,二是聯繫,三是人氣。資金指外聯部必須盡全力為學校的活動獲得資金支持。聯繫則是指外聯部在學校與社會聯繫方面起到至關重要的作用,與媒體聯繫,與社區聯繫,與兄弟學校聯繫。三是人氣,外聯部其實是海院學生會走出象牙塔,走入社會的一個代表,在與其他單位進行合作后,樹立起我們海院學生會的金字招牌,讓各大單位樂意與海院學生會合作,擴大我們的社會影響力和活動開展的社會效應,獲得人氣。

  我知道,再多燦爛的話語也只不過是一瞬間的智慧與激情,樸實的行動才是開在成功之路上的鮮花。理想還有待到實踐中檢驗。我是一個活潑的人,更是一個踏實的人。我善於言談,但我更善於實幹。我也希望大家能給我機會,讓我展示一個完整的我,一個豐富的我。

  最後讓我借用一句廣告詞結束我今天的演講:

  NOTHING IS IMPOSSIBLE!

您正在瀏覽: 學生會外聯部部員競選演講稿
網友評論
學生會外聯部部員競選演講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