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祝福語 > 結婚紅包賀詞集錦

結婚紅包賀詞集錦

手機:M版  分類:祝福語  編輯:小景

  結婚紅包賀詞

  1、國慶到,喜慶到,秋分陣陣果飄香,國慶盈盈新婚鬧,十一黃金周對對新人把婚結,十一黃金周全家出遊樂融融,短信祝福忙也來送到,輕輕的問候國慶快樂!

  2、和風大地暖,魚水清泉伴.喜氣滿新房,花香錦繡堂.百年琴瑟好,千載鳳麟祥.並蒂花尤俏,同心愛更深.一生永相伴,和美度一世。恭祝新婚快樂。

  3、國慶來會友,意合情也投;牽起你的手,幸福跟着走;看你的眼眸,溫柔在心頭;佳期不可求,錯過沒理由;此情亦難求,恩愛到白頭。祝國慶快樂新婚幸福。

  4、海枯石爛同心永結,地闊天高比翼齊飛

  5、海枯石爛同心永結,地闊天高比翼齊飛。祝你們永結同心,百年好合!新婚愉快,甜甜蜜蜜!夫妻恩恩愛愛到永遠!

  6、願你們二人和睦同居,彼此相愛、相顧,互相體諒、理解,共同努力、向前,建造幸福之家!

  7、同心攜手一帆風順;舉案畫眉滿沼鯉歡.

  8、國慶節手牽手,幸福美滿到永久;國慶節臉貼臉,共同踏過困難與艱險;國慶節嘴對嘴,一生一世不後悔;國慶節頭碰頭,共同偕老到白頭!祝國慶新婚愉快!

  9、皓月描來雙影雁,寒霜映出並頭梅,如此時光好風景,新郎新娘心相映,一番誓詞表衷腸,一次交杯永難忘,新人齊對眾人笑,眾人齊把新人贊,從此生生永相守,恩愛和睦一家親。新婚快樂。

  10、相親相愛幸福永,同德同心幸福長。願你倆情比海深!

  11、華堂溢喜地天交泰;桂苑飄香人月雙圓。

  12、百年修得同船渡,千年修得共枕眠。恭賀你們的美好姻緣!

  13、你們本就是天生一對,地造一雙,而今共偕連理,今後更需彼此寬容、互相照顧,祝福

  14、蓮花並蒂開,情心相印;梧枝連理栽,靈犀互通!祝你們百年好合,比翼雙飛!

  15、鋒芒略斂夫妻和美;凡事無爭伉儷溫馨.

  16、好日子,好福氣,好緣分,好好關心愛護你的伴侶,好心情,好運氣,好機遇,好好珍惜尊重你的唯一,真得好好羨慕你,祝新婚快樂,如意吉祥,愛情甜蜜!

  17、蓮花並蒂開,情心相印;梧枝連理栽,靈犀互通!祝你們百年好合,比翼雙飛!

  18、寒冬雖近人心暖,多年願望今成真。日日盼望兩牽手,終於洞房會佳人。親朋好友身邊鬧,祝福話兒不停繞。來年添個大胖小,三口之家樂淘淘。祝新婚快樂,早生貴子!

  19、寒風送喜雪送暖,婚紗凍人卻養眼。結婚可解心思念,青澀蘋果熟后甜。開心鑼鼓天仙配,鴛鴦織就欲雙飛。高朋滿座歡到黑,慶祝新婚咱不累。祝:新婚愉快

  20、郭慶傑來會友,意合情也投;牽起你的手,幸福跟着走;看你的眼眸,溫柔在心頭;佳期不可求,錯過沒理由;此情亦難求,恩愛到白頭。祝國慶快樂新婚幸福。

  21、國慶會朋友,意合情也投;牽起你的手,幸福跟着走;看你的眼眸,溫柔在心頭;佳期不可求,錯過沒理由;此情亦難求,恩愛到白頭。祝國慶快樂新婚幸福。

您正在瀏覽: 結婚紅包賀詞集錦
網友評論
結婚紅包賀詞集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