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祝福語 > 猴年短信祝福語

猴年短信祝福語

手機:M版  分類:祝福語  編輯:得得9

  猴年短信祝福語

  1、尋猴啟事:本人丟失雜毛猴一隻,特徵:臟哩叭嘰,滿臉鼻涕,身上有手機一部,會翻看短信息。愛猴看過短信,速給主人回信!主人現在好想你!

  2、猴年祝福千萬言,句句都從心中傳。開門大吉迎猴年,期盼吉年薪水漲。開辦工廠大發展,生意做到大洋岸。開闢新徑外幣賺,當回老總做好官。願你猴年喜樂洋,跨國公司賺洋錢!

  3、新年又來到,我也不遲到,祝福早報道,短信問個好,辦事步步高,生活 日日妙,好運天天交,越長越俊俏,地上長元寶,牆上出鈔票!祝春節快樂!

  4、祝我最親愛的朋友在新年裡高舉發財大旗,緊密團結在以人民幣為核心的錢中央周圍,堅持瀟洒基本原則,把握艷遇、與錢俱進,把幸福的道理走到底!

  5、以家庭為圓心,以幸福為半徑,畫出千千萬萬個闔家圓滿!

  6、屋外瑞雪飄,屋內樂淘淘。只為猴年到,快樂身邊繞。馬兒已遠跑,羊來咩咩叫。幸福陽關道,任你樂逍遙。猴年到了,祝你合家健康,無煩無惱!

  7、馬蹄聲聲揚鞭跑,猴年轉眼要來到。先祝猴年身體好,健健康康快樂繞。再祝事業節節高,陽關大道任你挑。還要祝你合家笑,幸福快樂在懷抱。祝你猴年無煩惱!

  8、未羊聲聲喜訊報,吉祥猴年來報道。摸摸羊首好運照,開個好頭歡聲叫。喜樂羊羊歌舞蹈,牽着羊頭幸福耀。瑞祥猴年女友找,一生恩愛永遠笑。願你猴年結喜緣,一輩得意喜羊羊!

  9、甭管大海再多水,大山再多偉,蜘蛛再多腿,辣椒再辣嘴,也甭管拉D有多鬼,美國有多累,總之春節你最美!新春快樂!

  10、日給你溫暖;月給你溫馨;星給你浪漫;雨給你滋潤;我給你祝福。送一份美麗讓你歡笑,送一份開心讓你不老,祝你春節快樂!

  11、祝身體康佳賽蒙牛,美女飄柔多聯想,生活富康樂百氏,事業捷達步步高,財源強生騰新浪,股票長虹冒紫光。

  12、短信來報道,祝福將你繞;春節過得好,節后也很妙;休息調整后,身輕憂愁拋;初春天仍涼,鍛煉不能少;節后工作忙,切記健康保!

  13、願您每天用大海的胸懷面對,用小豬的感覺熟睡,用南非的陽光曬背,用蓋茨的美元消費,用布什的千金陪醉,用拉D的方法逃稅,新年快樂!

  14、過年好,祝您:身體健康,萬事如意,合家歡樂,生活美滿,事業有成,珠玉滿堂,多壽多富,財大氣粗,攻無不克,戰無不勝!春節祝福!

  15、新年好心情,天天沒煩惱;舉頭攬幸福,低頭抱美好;一顆快樂心,一家溫馨情;幸福身邊在,健康迎未來;朋友,我在遠方祝你:春節好!

  16、拿起美妙的彩筆,勾畫猴年的美景,綻放燦爛的笑臉,抒發喜悅的心情。畫上一群羊,點彩一堆錢。讓你痴迷讓你醉,讓你猴年幸福睡。猴年到了,送你一群羊,幸福萬年長!

  17、春節到了送上我日本語的問候:鍋你得洗哇,碗你得洗哇,鍋和碗你都得洗了哇!中文翻譯:節日快樂!天天快樂!^0^

  18、身穿羊裝喜樂羊,羊帆起航下南羊。中國羊裝名牌羊,銷往國外賺大羊。國際外貿中華羊,各國大使贊聲羊。東方古國美名羊,世博會展眉頭羊。願你猴年贏銀羊,為國爭光賺外羊!

  19、悠悠的雲柔柔的飄,紅火的日子祝福到,藍藍的天青青的草,猴年的歌聲真美妙,紅紅的春聯長長的笑,熱鬧的美景你家繞,動聽的歌歡快的舞,一條短信一生朋友,春節 快樂!

  20、猴年來到笑開顏,一生喜樂未猴年。要問為啥賊高興,笑答我本屬相羊。祥瑞猴年本分年,六十壽辰擺盛宴。邀請親朋齊來賀,弘揚猴年正能量 。願你高壽羊福享,一生都把羊財發!

  21、猴年我願送你蟠桃,贈你靈丹,舉薦你為御馬大仙,再賜你一雙金睛火眼,祝福你洪福齊天,等你千古美名傳!

  22、喜樂猴年真高興,人人都盼猴年盈。喜笑顏開發羊財,羊羊得意好光陰。喜樂年華羊光景,無限春光美心情。家庭美滿工資漲,幸福生活正氣羊。願你猴年,吉祥如意羊眉吐氣!

  23、猴年第一天,一心一意送你祝福:祝你事業發達第一,平安健康第一,婚姻美滿第一,家庭和諧第一,賺錢發財第一,開心快樂第一,輕鬆悠閑都是第一。

  24、今年過年不收禮,收禮只收短消息,構思要巧妙,創意要新穎,內容要健康,看了要發笑,回味要無窮,才能記得你!

  25、新年拉近了我們成長的距離,新年染紅了我們快樂的生活,新年讓我們截取下了四季的片段,在這一刻,我們已經感受到了春的氣息。春節了,祝你在猴年裡身體健康,宏圖大展!

  26、好運是郵差,財神是信使,幸福是信箋,快樂是信紙。機會是郵票,平安是禮包。真心是郵戳,友誼是筆跡。快樂老家是地址,收件人是唯一的你。祝新年快樂!

  27、順手牽羊財源廣,吉羊如意萬事安。性情如羊家業興,綿羊柔情皆喜歡。生活長河流徜羊,美麗世界芬芳羊。願你猴年美名羊,燦爛人生耀羊光。

  28、好一幅春節畫卷,看兩岸三地過年!賞四庫中華大典,憶五千歷史淵源!喜六秩祖國華誕,吟七子之歌絕版!聞八方深情呼喚,盼九州骨肉團圓!

  29、猴年恭喜你!你獲得本公司頭獎50萬元。請帶上安全防備用品到平價收銀台憑密碼領取獎金,密碼是:把錢拿出來!

  30、根據春節特別法:判你快樂無期徒刑,剝奪鬱悶權利終身,並處沒收全部疾病煩惱,本判決為終審判決,立即執行。快樂到永遠!退庭!

  31、今年春節不收禮,送禮就發短信息。實惠周到無人拒,祝福送到表誠意。你一言來我一語,遍地都是新氣息。如果謝我就回禮,金印鈔票我不喜,唯獨不拒短信息!春節送禮,祝福信息!

  32、吉祥如意慶新喜,百福齊聚賀新春;在一起團圓美滿,聚一家和睦多福;恭喜發財財源廣,喜迎好運運道旺。在春節即將來臨之際,恭祝:新春愉快!

  33、催馬羊鞭到未年,一年更比一年羊。美滿的生活皆吉羊,幸福牽羊到永遠。耀武羊威穿羊裝,開着羊車創羊關。住着羊房喝羊湯,喜訊連連喜羊羊。願友猴年發羊財,步步高升威名羊!

  34、堆積365天的想念,凝聚千絲萬縷的柔情,拚卻春夏秋冬的痴戀,採擷夜空璀璨的星宿,淘盡碧海千年的珠璣,只為傳送給你最精髓的祝願,春節快樂!

  35、金猴報春歸,春歸金猴報;報春歸金猴,猴春抱金歸。祝你猴年前程一個筋斗十萬八千里,兼七十二變混世才學,具八十一種創業本領。

  36、祝您新年:身上不長膘,人前你最俏;手頭有鈔票,夢裡都在笑。

  37、風,吹來春天的暖陽;雪,飄走冬日的嚴寒;燈,點亮了歸家的路程。無論你在何方,我的祝福已經起航,送你一年的平安健康。

  38、祝您:打牌運氣拉不住,豹子金花把把出,別人瞪眼你笑臉,別人掏錢你收錢。

  39、等待喜慶的鞭炮,等候吉祥來報到,等待手機湊熱鬧,等候朋友把信瞧,等候猴年喜氣繞。春節未到短信到,鞭炮未響祝福捎。預祝猴年步步高!

  40、花開花落,此消彼長,雲捲雲舒,又是一年。願時間更替帶給你漂亮心情,飄送着我的祝福,縈繞在您的身邊。祝你新年快樂!快樂每一天!

  41、馬兒揚蹄奔猴年,喜氣洋洋繞身邊。生活快樂永向前,陽光大道任你選。幸福美滿笑開顏,無憂無慮樂無限。祝你猴年理想現,猴年大吉身體健!

  42、祝你猴年一帆風順,二龍騰飛,三陽開泰,四季平安,五福臨門,六六大順,七星高照,八方來財,九九同心,十全十美,百事亨通,千事吉祥,萬事如意!

  43、值此新春,感謝您過去一年對我的支持,給您拜年了!祝您在猴年,位高權重責任輕,錢多事少離家近,每天睡到自然醒,工資領到手抽筋,獎金多到車來運,別人加班你加薪。猴年鴻運!

  44、羊湯止沸,猴年生財。多喝羊肉湯,盡發猴年財。

  45、今年好時辰,群猴來報喜;春伊花復開,君亦臨其景;祝君年年旺,團團又圓圓。

  46、祝你猴年裡娶的老婆是小昭,交的朋友是令狐沖,做個男兒像喬峰,出來混得如小寶!

  47、猴頭猴腦聰敏創佳業,猴手猴足攀越贏碩果。

  48、我以涮羊肉的溫暖,水煮魚的熱烈,白灼蝦的鮮美,咕老肉的甜蜜,拉條子的寬廣,發麵餅的博大,向你表示真誠的祝福,祝你新的一年,快樂幸福!

  49、將一年的晦氣,裝進爆竹,帶到九霄雲外,炸它個粉身碎骨。把來年的運氣,裝進禮花,讓幸福滿地的萌發,漫天的飄灑。祝您春節快樂!

  50、猴年未到,祝福先行。猴年期盼你:天天開心“喜羊羊”;事事如意“美羊羊”;工作愉快“懶羊羊”;合家幸福“暖羊羊”,總之願你一切都好猴年喜氣“羊羊”!

您正在瀏覽: 猴年短信祝福語
網友評論
猴年短信祝福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