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詩歌 > 勵志詩歌 > 葬心祭

葬心祭

手機:M版  分類:勵志詩歌  編輯:小景

  夜來思,一幕幕繁華,一場場醉夢。 月夜下,渡口離別,撒酒言誓,待到十年春花時,與君相見春花香。

  少年心,一日日熟事故,不知錯,不知悔,且知長歌伴天涯。

  空明寺前槐樹下,仰佛嬉戲,笑那不知情為何物的佛,怎讓痴子回頭,我侃佛一言,嬉笑之說,佛啊佛,你那婆娑世間自有美,又為何來勸痴兒。

  露骨柔情消遣呢幾多人幾多繁華,古話長情捻碎呢多少惆悵人的惆悵心。每夜何人雙手和什祈願着何人。

  葬心祭,埋葬昔日少年風度,葬祭那些只為風流的年華,只為起落的心,尋求一處歸宿,不再經歷風雨,經歷事故。

  邊疆冷,笙歌素素,數不盡白雪寸寸,肝腸寸寸,思念寸寸。情長憶,故路之上淚思情。( 散文網: )

  經年無心聽風雨,奈何曾經花太美,不忍忘去,不舍那一襲白裙的影子。

  終必忘,何苦自找一身傷,傾盡才華,換來風沙,這一世如夢牽挂,

  幾度痴情換痴心,幾度煙雨憶相思,奈何痴心成相思,終須相忘夢不醒,

  葬心祭,埋葬這一世罪過,埋葬身處他鄉的惆悵。祭拜埋葬的年華風采。

  枕上依依不捨隔夜香,一夜柔風入春,長發散漫無心冠,提筆欲刻畫,卻不知筆下何處,嘆息一聲,笑自己終年少。

  斷情書字千行,分離時千言萬語難出喉,奈何昨日入罪,今日難脫俗世身。難言,難問

  身處夜風輕輕吟,寒雪凌掛滿白髮,若世間真有回頭,我又何必罪過不堪。

  葬心祭,埋葬一世情,葬斷天涯路,畫地為牢,別她不去。

  故鄉河水依依,故地槐樹生年輪,那一年你已是我的心魔,這一世已是成為罪過。

  奈何浮生夢難過,歲月襲人無知覺,只叫那絕代之人,青絲白髮,玉面帶紋。

  恨月老,恨你姻緣淺,恨你姻緣線,請問月老,為何我紅線錯亂不堪。

  情如絲,纏我心,醉我眸,憐我痴,恨我醉,醉不忘。

  昔日斷橋苦等與你會,今日再游斷橋已如陌。

  葬心祭,埋葬一半心醉,葬離別,葬相逢,葬盡此生一世孤獨冰冷。

您正在瀏覽: 葬心祭
網友評論
葬心祭 暫無評論